海边度假必穿的比基尼 不露照样性感迷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5-17 16:36:39 | 栏目:比基尼


女生不要认为穿比基尼会太暴露,其实去海边度假大家都这么穿没什么夸张可说的。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超好看的海边度假必穿的比基尼,妹子们赶紧来!

——海边度假必穿的比基尼
     不露照样性感迷人!

比基尼不一定都是三点式的,其实啊去海边度假穿三点式的人还真的很多,有些身材不够好的大妈都敢穿,身材够好的你怎么不敢呢?这款白色的比基尼设计非常独特,款式不露但穿起来真是够性感迷人的,海边度假必穿!

蕾丝的比基尼泳衣还是挺少见的,但看起来很高端哦~这款属于欧美高端比基尼定制,款式真是性感极了,虽然不露但穿起来就是那么的迷人妩媚。去海边度假不穿比基尼,那你就浪费了这次的度假啦!

——海边度假必穿的比基尼
     不露照样性感迷人!

简单的白色连体比基尼,有些运动休闲的设计元素在里面。这可以说是非常保守的比基尼了,只是胸前有拉链,看起来更添女人味,不露的比基尼穿起来也可以那么性感迷人,前提是你一定要瘦!身材好的妹子穿比基尼是会遭羡慕嫉妒恨的!

和其他三点式比基尼来说,这些真的很保守了,连体式的比基尼似乎更加显身材呢!酒红色的吊带连体比基尼完美勾勒出s身材的曲线,简单的设计为我们带来迷人和性感的视觉。身材好的妹子真是性感尤物,让人念念不忘~

——海边度假必穿的比基尼
     不露照样性感迷人!

白色的小蕾丝真是够优雅,镂空设计的比基尼真的很性感哦!像是v领以及小吊带的设计真是性感中带着几丝别致,原来不露也是可以这么性感的。这妹子让男生看了都会流鼻血有木有~肤白貌美身材好,这才是女神!

又或者可以选下身是短裙的那种比基尼泳衣啦,添了几分俏皮可爱气息。高腰的短裙显得腿非常修长,上身的交叉式内衣设计更显独特。这款泳衣真心不算露,穿起来照样性感,妹子的小麦肤色被这款比基尼衬托得更好看哦~

准备要去度假的你,赶紧为自己备上几款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吧!让你成为沙滩女神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比基尼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