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绑带三角比基尼,秀出好身材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19 15:52:24 | 栏目:比基尼


性感热辣的比基尼在这夏天很多妹子们早已穿上了,有好身材怎么能吝啬藏着呢?来一款比基尼去海边秀一番吧!

 1.【条纹绑带三角比基尼】

度假风复古粉条纹比基尼泳衣真的是超抓眼球的~甜美性感又很仙,海边度假利器,穿起来显胸聚拢,飞飞袖的荷叶边是双层面料的,才有挺扩的效果噢,是妹子们超级美貌的沙滩装备。 》》》》》》性感比基尼,夏天秀身材的就要穿上啦!

(大小胸穿上都好看呢,更是小胸神器,美美哒,穿起来肯定让你很喜欢)

2.【荷叶边流苏吊带比基尼】

浪漫的荷叶边性感中带有一丝甜美,肩带可根据身材调节尺寸,后背简易解扣,中间的镂空设计带着若隐若现的美感,腰间的绑带从胸前的镂空位置延伸出去,勾勒出腰肢的纤细,裤子的镂空设计带有对称美。

(宽大的荷叶边巧妙遮住了手臂的同时有显胸的效果,而绑带末端的流苏装饰显得俏皮又可爱)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比基尼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