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女性健康:无钢圈内衣会导致胸部下垂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5-18 16:51:50 | 栏目:内衣


内衣的款式种类非常多,内衣不仅有美感同时还能保护我们的胸部,内衣对女人来说很重要。但是有人说无钢圈内衣可能会导致胸部下垂,那事实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

2.其实穿无钢圈内衣是不会导致胸部下垂的,那专利的技术能保持乳房原来的挺拔,还能让你享受到无钢圈的零束缚为你带来最舒适的穿着感受。但前提必须是购买到真正的正品无钢圈内衣哦,是有专利技术的那种。

3.无钢圈内衣可以说是女性的最好选择,尤其是大胸妹子来说,能更加平衡稳定胸部,并且不会压迫乳腺。我们的乳腺健康需要很重视,如果因为穿内衣压迫到乳腺导致经脉运行不通畅,很容易导致乳腺疾病或乳腺硬化的问题。

建议:运动或者生理期,最好选无钢圈内衣哦,能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胸部!
内衣怎么选购最得当?

1.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不要选刚刚好的,要稍微宽松一些的运行型文胸最好了。这一类的内衣弹性以及承托性都比较好,能避免身体运动时上下起伏的胸部颤动过度。承托性好的内衣,能让胸部曲线更加丰满,选购内衣时可以多听导购员的建议。

2.如果是购买有钢圈内衣的话,最好试穿且跳动,胸大的人要选超薄且透气的棉质文胸。胸部中等可选择薄款的棉质塑形文胸,胸小的妹子就买加厚的棉质塑形内衣吧!不过要注意透气透汗,胸部是不能压迫或捂着的,尤其是夏天。

3.在经期前胸部会胀大,还是购买一些经期穿的文胸吧,要比平常的尺寸大一号,这样穿才能保护胸部健康哦~

呵护乳房健康,从自己做起~希望每个女人都能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内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