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所有场合的a字裙,过来了解一下

编辑:魅力奇怪 | 更新时间:2018-7-8 12:33:31 | 栏目:裙子


要我说,女生衣橱里必备的一款裙子是什么裙子,那必须是a字裙啊,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它可以在任何场合之中穿着,而且,让你看起来时尚美丽又大方。

挂脖式a字裙

迷人的小碎花配上独特的颜色,让裙子看起来有一种小清新的味道,时尚的挂脖设计,凸显颈部完美曲线,更添女人味,精致的高跟鞋,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让你感受时尚与舒适。

小心机复古a字裙

稍具复古时尚气息的一款酒红色a字裙,采用高档的雪纺面料制作而成,裙子的垂坠感很好,而且贴身舒适,尽显妖娆的身材曲线,后背的小心机设计,让你的后背不会显得过于单调,不管处于什么场合,都能够吸引注意力哦。

时尚简约a字裙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时尚界,有时候,简约未尝不是一种时尚,采用高档梭织面料制作而成的这款裙子,手感舒适,摸起来有点点的微弹,加上裙子的剪裁,显得特别的大方利落,也特别的得体,这样一件时尚简约的a字裙,你值得拥有。

 

淡紫浪漫a字裙

淡淡的紫色,透着些许浪漫的气息,胸前的花边设计,更是显出这款a字裙的时尚与特别,除了日常可以穿,当你遇上晚会,需要准备服装,也可以选择它,恰当的剪裁和收腰位置,让你看起来都非常的显瘦,浪漫的紫色,还能为你的魅力加分。

黑色小礼服a字裙

简简单单的黑色小礼服,如果说,你嫌单调的话,可以选择以上这款a字裙,设计师在经典的黑色小礼服基础上,增添了非常时尚又独特的图案,使得这款a字裙除了是一条小礼服之外,还是日常生活中适用于很多场合的一款裙子。

 

小清新a字裙

清新的小蝴蝶结使得这款a字裙看起来是那么的让人喜欢,小小的立领设计,更是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高腰的位置,可以让你的小短腿瞬间拉长,配上时尚的帽子,还有一双高跟鞋,女神的形象就这么出来了。

时尚俏皮a字裙

合身的裁剪,时尚的版型,必然是很多小仙女都非常青睐的,那么如果加上某些俏皮的元素,是否会让人更加喜爱呢?就像这款a字裙这样,在吊带前面加上了两个小蝴蝶结,时尚之余,还多了一丝丝的俏皮感,姜黄色还显得非常的青春有活力,穿上这款裙子,我相信不管你走到哪,都会是人群中的焦点。

一字领a字裙

现在的a字裙,款式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就像这款,时尚一字领的a字裙,适当的把香肩露出来,看上去真的是格外迷人,而胸前的设计,在整天时尚感之余,还能拯救胸小的小仙女,看起来不至于像飞机场一样哦。

时尚小心机a字裙

这款a字裙,虽然也是露肩,但是比上面那款稍微含蓄一点,它是小露香肩,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款更具有魅惑力呢,肚子的小心机设计,也是这款a字裙的点睛之处了,可以说是非常的吸引人目光的,而且露的小肚子也不多,对腰部的要求不会很多哦。

清新薄荷绿a字裙

时尚清新的薄荷绿,俨然成为今年夏季的一道风景线,薄荷绿是非常显肤白的一种颜色,肤色稍微有点黑的小仙女还是不要尝试了,肩部是荷叶边的设计,不仅时尚,看起来还非常的凉爽。

至今为止,a字裙就没有淡出过时尚界的舞台,作为一位爱美的小仙女,你确定不收一件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