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耳环,为你的气质加分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8-27 11:25:09 | 栏目:饰品


耳钉,耳环相信都是小仙女们日常装扮必不可少的吧!耳环能修辞脸型,耳钉自带瘦脸效果,选择合适的耳钉耳环,散发着自己独特的气质,每一天都能美美的。

1.优雅长耳钉

作为自带瘦脸效果的耳钉,总是俘获了圆脸星人的芳心,这款编制蝴蝶结的造型寓意吉祥,光泽的珍珠散发着晶莹剔透的质感,长耳钉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更显俏皮可爱。

2.小巧花朵女士耳钉

冰清玉洁的白色花朵大颗的绽放在耳垂上方,流露出自然的仙境与美感,在周围充斥了小颗的碎花进行点缀,更不忘营造温馨氛围,醒目的钻石规则的进行穿插,亮泽抢眼,彰显出一身的淑女气息。

3.瀑布流苏派对耳环

这款耳环采用长款的版型设计,融入时尚的流苏元素,以不规则的形式呈现在视野中,个性化独特美感,加上莹润的镶钻点缀,更显女性干净气质,绽放优雅魅力气质。

4.百搭冷淡风耳钉

底座是纯银材质,与肌肤接触的话吗,是非常的亲和舒适,给你打造安全还有环保的佩带环境,中间依靠黑色的钻石进行填充,让它看起来棱角分明,无意间流露着华丽与大气,整体形成了玫瑰花的样式,凸显出女性的黑暗冷淡风。

5.气质简约圆圈耳环

时尚个性圆圈设计风格,微镶闪耀锆石,佩戴耳边散发耀眼光芒,非常精致闪耀,戴上美极了,精选纯银耳针,不易过敏,采用顶级闪羅锆石,手工镶嵌闪耀迷人,佩带舒适而且保色更持久。

6.六芒星耳钉

bling blingl的耳钉总是吸引着时髦精灵的目光,不仅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整体造型感,而且能塑造出优雅气质小仙女的必备单品,六芒星的造型十分别致,纯银的质地不易腐蚀不易过敏。

7.圆圈耳坠

这款圆圈耳环,采用多个圆圈彩钻设计,淑女感爆棚,长款耳坠造型,完美修饰脸部线条,尾部的小圈圈镶嵌闪耀锆石,璀璨闪耀,凸显小公主气质。

:8.银色圆圈耳环

韩国个性圆圈耳坠完美的金色圆圈耳环,简约的几何造型自带现代美感,尽显登风范,银白色高雅动人,耳钉上闪亮锆石更显璀璨华丽,戴上它尽显名媛气质。特别显合时尚,干练的小仙女,更凸显自身气质

9.气质简约风耳钉

纯银的材质保留了原始的色泽,醒目耀眼,在此基础上添加了钻石点缀,使整体更加突出,更多了几分华丽感,个性的不规则形状,逼真而又富有立体感,佩戴在耳垂,散发一身的清新与淡雅

10.简约雪花耳钉

在主打简约风的今天,性冷淡风的耳钉成为了时尚圈的一股炫潮,雪花的造型,四周由片片的花瓣组成,淡雅的花朵衬托出整个人高雅的气质,在钻石的映衬下,耳钉变得质感爆棚成为你耳畔的浪漫之选。

做一个优雅迷人的小女子,就必不可少几款耳环,希望各位小仙都能挑选到一款耳环,发髻飘动间,戴上耳环,让你美丽无瑕疵,更点缀你的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