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穿搭技巧,请收下这份最全面的穿搭攻略!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2-8 17:50:56 | 栏目:女装搭配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对于胖妹子来说那确实不友好,哪怕是微胖的妹子也同样。不过呢,聪明的胖妹子们,都认为胖是美的天敌,想要快速变美,首先从穿搭方面入手哦~

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这话十分有道理。但仅仅只是有自信是不够的,如果穿搭方面不好,会拉低你的形象和气质,这就更让人感觉辣眼睛了。而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当然是扬长避短的穿搭法则和技巧了。简单说白了就是显瘦遮肉,那么,这些你都做到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还愣着干啥?继续阅读接下来的内容啊!

——微胖女生穿搭技巧,请收下这份最全面的穿搭攻略!

技巧一:外套的选择

其实冬天可以说是胖人最喜欢的季节了,各种大衣外套,对于别人来说仅仅只是抵御寒冷,但对于微胖妹子来说,简直是遮肉的好东西!

但是呢,因为微胖妹子们的身材不是那么完美,所以,外套方面的选择也是有小技巧的。微胖妹子选择外套一般都是宜长不宜短,尤其是胯宽,那么外套就更应该长过胯宽了。如果是大象腿,那么你得选择长及膝盖以下的外套,只需露出一部分小腿即可,能让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

当然,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太长的外套很容易让人变矮,所以,外套的长度可以在胯最宽的位置下一点点。还可以配一个包包,能起到遮掩效果哦!

外套的长度选择总结:总的来说,外套的长度选择,对于高个子女生来说基本是没有什么要求的。但如果是矮个子且微胖,就要注意一下了!

微胖妹子在选择外套时,要注意尽量少选择长及小腿的外套。长度在膝盖以上位置的外套,都是没问题的哈!

关于外套的版型选择:同时还要注意的是,外套的版型不要选择过于宽松的,否则不仅不遮肉还会显得有些膨胀臃肿。最适合微胖妹子的外套版型是——h型,记住了哟~

关于外套的颜色选择:除了外套的版型和款式方面,外套的颜色也很重要呢!微胖妹子无论穿什么衣服都要记住,永远别穿亮色系的衣服!多穿深色系准没错的~

技巧二:内搭的服装选择

外套选择完毕后,就到了内搭方面啦!有时候,内搭也直接决定了显高与否与显瘦与否哦!微胖妹子在内搭方面,一定要注重腰线!腰线多高,腿就有多长,腿看起来长了,身材比例自然也就好了,人看起来也不那么胖了!

所以,微胖的妹子在内搭方面一定要多穿高腰裤或高腰裙来搭配短款的上衣,如果上衣实在比较长,则可以塞衣角。

一般来说,微胖妹子在上衣方面,只要别穿过于宽松和过于紧身的都可以。而现在冬季很多朋友喜欢穿高领毛衣,不仅好看且保暖。但是呢,微胖妹子穿毛衣,也有着要注意的地方哦~

微胖妹子选毛衣技巧:

一般许多朋友冬天都会选择穿高领毛衣,不仅时尚保暖,还省了系围巾的麻烦,简直一举两得。不过,高领毛衣可就不适合微胖妹子穿了,要知道本来就有点胖了,如果还穿高领毛衣把自己完全裹着,不露一点脖子,只会显得肩膀更胖哦!

尤其是微胖且脖子短粗的女生,最好别穿高领毛衣!哪怕不穿高领,系围巾也要注意别把脖子全遮住了。

方领,v领这种毛衣,最适合微胖的妹子了。如果很怕冷,可以配上围巾,只要别完全遮住脖子即可。

太厚的毛衣同样不适合:冬季穿厚重的毛衣暖和极了,但这可是胖妹子们的禁忌!胖妹子一定要远离这种款式的毛衣,再好看也别买!这种毛衣会很显胖,哪怕你仅仅只是微胖,也会显得很臃肿!

下页精彩内容:微胖妹子选裙子技巧~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