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西装穿搭拼气质,上班族必学的职场穿搭!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2-19 9:07:45 | 栏目:女装搭配


员工的穿着很能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在穿搭方面可不能像在家一样随便哦,西装就是很有代表性的单品啦,有哪些西装的穿搭比较适合呢?一起来看看吧!

1、衬衫+牛仔裤+西装外套

一件衬衫,是每个女人衣橱里必备的单品,雪纺的料子更能凸显气质,更显通勤感,搭配下装阔腿白色的牛仔裤,干净利落,披一件帅气的西装外套,宽松的版型,告别原有西装的土气剪裁,分分钟让你更具女性魅力,典雅端庄尽显上品感!

2、v领毛衣+呢子裤+西装外套

想不到冬季穿搭,一件西装也能搭配得如此出彩吧?v领是很多圆脸妹子的挑选精品,因为它不仅拉长脖子线条还可以在视觉上缩小你的脸部,搭配一条微微阔腿的呢子裤,就会呈现一种精心的搭配感觉,加入这件西装外套,看起来既时尚又专业!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