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最流行的几款女帽,时尚还显脸小!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8-12-17 9:34:06 | 栏目:帽子


寒冷的冬日,头部的保护总是最重要的,一顶帽子的选择不仅仅让自己感受到温暖,如果它只有一个作用的话,那将毫无意义。今天穿的什么,或是想要表达的气质是什么,帽子的正确选择就可以,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展现出来哦。

1.街头风棒球帽

棒球帽一直是一年中都不可或缺的呢,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季,但是这款有颗球球的棒球帽,显得人是帅气又知性的。出门逛街的人时候,一款这样的帽子相伴,是带给自己回头率高的选择哦,街头带感风气。

2.长发飘飘的选择

这款帽子是选择了针织的工艺,特别的给人柔和的气息,帽顶的毛球也在彰显着甜美的感觉,小标签的点缀,让它不显得单调。长发飘飘的时候,一顶这样的帽子,让自己女性的那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哦,简单唯美。

3.人群中亮眼的星

大雪纷飞的日子里,这款帽子的选择,边边采用了毛绒的相拼接,让耳朵也受到一个极好的保护,灰色的颜色选择,也是给人一抹小高冷的气质女神展示哦,在白雪一片的世界里,最那个特别的自己,人群亮眼的那一颗星。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帽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