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又漂亮时尚的耳环,谁戴了都让人心动!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29 8:58:47 | 栏目:饰品


小编觉得戴上了耳环的女人都是有魅力的,简约而漂亮的休闲耳环不仅能在穿搭上修饰你的脸型,一些好看、有设计感的耳环更会令你焕然一新。

(1)复古小鸟耳钉坠

这款很有复古味道的小鸟休闲耳钉坠,带上去会显得清新甜美。简单的淡蓝色耳饰造型除了俏皮感的加入之外,更加精致和少女感一些,可以搭配裙子,会为造型的精致分加很多。这么单调色彩的一对复古小鸟耳钉坠,戴上之后“一秒变俏皮”并不是吹的!

(2)简约百搭银耳坠

这款长款的休闲银耳坠,像这样的线状的耳环款式能让颈部的线条变得更加修长、利落,不会显得过于臃肿。对于那些长脸女生,带一些夸张造型的耳饰也能起到修饰脸部比例的效果喔。要想打破春季这种沉闷,除了穿着上告别冷淡风,更简单有效的方式当然要靠点睛的珠宝配饰啦。

(3)珊瑚珍珠耳环吊坠

精致的珊瑚珍珠闪闪发亮,该款耳环小巧却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与高贵感,简约而漂亮,最适合气质高贵端庄的女生啦。春季还可以选择搭一件吊带上衣,外搭一件牛仔外套,再戴上一副珊瑚珍珠耳环吊坠,显得锁骨诱惑迷人,还很好地拉长脖子。

如何正确选择耳环?

(1)肤色选择耳环

肤色较白:肤色偏白的女生几乎可驾驭任何颜色的耳环,比如鲜红色、深紫色、淡黄色或朱红色等的耳环。可以很好的提升你的肤色哦。

肤色偏黄:肤色偏黄可以佩戴各种银耳环、白色金合金耳环比较适合。

肤色偏黑:肤色偏黑选戴裸色或者大地色的耳环为好。也可以是金色耳环,它是一种温和的暖色,有纯净、明亮、富丽的感觉。

(2)气质选择耳环

不是什么样的耳环都适合自己佩戴,耳饰也要与气质相符,如果你是属于气质型的女生,可以佩戴一些珍珠款式,或者比较闪亮的耳环;如果你是走萌妹子路线,那么一款毛毛绒的,或者是圆款耳环比较适合;给别人富贵感觉的人,一定要戴那种高档点的耳饰;所以说还是要佩戴自己适合的耳环

(3)发型选择耳环

发型该怎么选耳环呢?如果是长直发的女生,可以佩戴长款耳吊坠;如果是短发女生,建议扁圆形或有毛绒类的耳环会比较适合;如果是梳马尾或盘发的女生,可以戴有颜色的大型耳环,看上去典雅又大方。

好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耳环 时尚耳环 搭配 风衣搭配 民国风穿搭 春节搭配 女装搭配 时尚女装 18~30岁女装 过年 过年搭配 皮裤 春季皮裤搭配 格子搭配 外套搭配 手链 女生手链 内搭和外套搭配 红色单品搭配 女生草莓手链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