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矮人穿什么衣服好看?这六款不止显瘦还特显高!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11 12:45:39 | 栏目:女士服装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好的身材和挺拔高挑的身姿,但有些东西是天生的我们无法选择。所以,身材不够高挑苗条的朋友,只能通过穿衣方面扬长避短,来让自己显得有气质一些了。接下来audrey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胖矮人穿的衣服,有需要的朋友们别错过了哦!

look 1:黑色高腰连衣长裙

或许作为胖矮星人的你,十分苦恼自己的身材和形象。不过也别太担心,建议你可以多穿长裙哦!并不是只有高挑的女生才适合长裙,其实矮胖的你也是可以驾驭的。这款黑色高腰连衣长裙,就非常适合个子矮且身材胖的你。黑色非常显瘦,从视觉上也能让你更显高一些。加上高腰的设计,更是拉长了下身,建议搭配高跟鞋,更是能让你瞬间显高!

小tips:胖矮的妹子选择长裙时要注意,最好选长度在小腿肚位置的长裙,别选膝盖裙哦!同时,在颜色方面也要注意,多注重深色系,这种颜色才最适合你,也最显瘦!

look 2:韩版长袖衫+半身长裙

在小编的日常生活中,个子矮的妹子们多了去了,但是呢有些妹子的穿搭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胖矮的你,可穿稍微有些宽松的韩版长袖衫,下身配一条半身长裙。这样的穿搭十分大气又显高显瘦。微宽松的上衣不仅能遮住你的粗手臂,还能遮住大肚腩。下身的黑色半身长裙,搭配起来更加好看又显瘦。

look 3:黑色上衣+休闲牛仔裤+运动鞋

修身的黑色长袖上衣,搭配宽松休闲的牛仔裤,脚上配一双白色运动鞋,这一身穿搭简直酷毙啦!胖矮的妹子们可以这么穿,短款的上衣显得下身腿长一米八,宽松休闲的牛仔裤,能解决你下半身的所有肥胖问题。虽然上衣很修身,但因为是显瘦的黑色,所以无需担心会显胖哦!日常生活中小编也看到过胖矮妹子这么穿,非常时尚显瘦呢!所以,可以参考一下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服装 女士服装 胖矮人服装 搭配 女装搭配 牛仔外套搭配 牛仔裤搭配 开衫毛衣搭配 春装搭配 背带裤搭配 风衣搭配 阔腿裤搭配 毛衣 冬季毛衣 女式毛衣 穿搭技巧 肥胖女性服装 长款衬衫搭配 如何挑选毛衣 连衣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