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高级时髦范,你只需要一套这样的西装套装!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2-15 16:57:49 | 栏目:女士服装


春季穿衣搭配觉得太单调,不如来一套西装套装,让你拥有时髦的气质,举手投足间魅力满分,一起来看看今期的西装套装大分享吧!

1、高腰裤+西装外套

普普通通的西装套装系列,但是看起来仍然非常好看,宽松的版型,正式得来还带着一丝俏皮感,裤子还配上一条美美的环扣腰带装饰,美观又实用,直筒的版型,穿起来很修长,不仅显气质,还能显瘦,伴随着英式复古的气息,高级时髦的感觉立马有了,很赞!

2、一片式裙子+西装外套

这是一套很特别的西装套装,先看看它的颜色,是很受欢迎的贝壳粉色哦,浪漫而且甜美,西装套装是西装外套搭配短裙的搭配组合,纯色系的颜色让整个造型更加大气优雅,穿起来让你瞬间就能温柔呢,特别是衣袖的一排扣子装饰,时尚大气,真的超级chic。

3、褶皱裙+西装外套

相信这套西装套装是春季最热门的套装了,有着别样风情的复古风,既有着女人的洒脱,还尽显时髦高级,复古的格纹,复古的英式感,亲和力不少呢,褶皱的半身裙太有吸引力了,特别高个子的女生穿起来,绝对迷死一条街吧,显高显瘦一步到位!

4、短裙+西装外套

整套的西装套装穿起来就是让人很养眼,很舒服的感觉,还在纠结穿什么?这套一穿上身立马提升你的整体气质,深灰蓝色充满着优雅高级感,稳重而气质,无论是上班族,还是逛街,都可以穿着哦,整套的套装,让你省下不少出门准备时间呢,穿起来大气有型!

5、西装裤+短款西装外套

作为时髦精的你,这样受宠的西装套装绝不能少,既适合职场女士的穿着,又适合日常逛街风格,既潇洒又大气,经典的纯色不会过时,海雾灰颜色也相当高级,短款的外套,也比较适合个子小的女生,搭配一条腰带,立马让造型酷感十足!时髦又大气!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服装 女士服装 西装套装 搭配 春季搭配 微胖穿衣图片 150矮个子穿衣 裙子 50岁女人裙子 旗袍 微胖女生旗袍 高跟鞋 职业女性高跟鞋 女装搭配 过膝衬衣搭配 连衣裙 时尚女装 腿粗连衣裙 闺蜜装女士服装 鞋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