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游和好姐妹穿的闺蜜装,让你们回头率爆棚!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2-14 8:33:56 | 栏目:女士服装


大好的春季,不约上你最要好的姐妹一起去旅行,太可惜了吧。现在旅行拍照都流行穿闺蜜装,大家想好怎么穿搭了吗?jessica来给大家装扮一下吧,闺蜜装谁穿谁好看,往下看吧!

1、小个子洋气闺蜜装

这套可是闺蜜们春季出游必备的战袍,毛呢的材质,在春季穿单穿最适合,两件套的设计,可以搭配短外套,敞开穿,或者保守点的妹子可以扣上纽扣,各有各的韵味,像这种短款的套装,比较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哦,穿上立马显得很洋气,充满了时髦复古感!

2、网纱拼接法式连衣裙

最简单也很好看的出游穿搭,这款甜美可爱小清新的连衣裙,优雅程度看得见,领口的蝴蝶结设计真的好看到爆,增加造型的甜美感,肩上的透视网纱拼接,增添了几分性感,微宽松的版型,显瘦还凸显身材,春季出游这样穿,回头率爆棚,给人一种朦胧美!

3、碎花雪纺娃娃裙/娃娃衫

这样的颜色就特别的显眼,领口是娃娃领,特别的甜美可爱,一件是衬衫,一件是连衣裙,凑成了一套姐妹装,穿上去拍照很优雅很显韩范哦,宽松的版型,足够隐藏你身上的赘肉,打算春游的,可以和姐妹一起穿上哦,洋气显白,让你的甜美度再次升华!

4、小香风背心裙针织衫两件套

春游就是要和闺蜜一起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套套装是懒mm们的必备套装,针织衫紧身打底,搭配小香风的格纹小吊带马甲,超级甜美时尚的,上身也很显身材哦,旅游就负责撩倒人吧,哈哈,穿上身自带气场,显名媛气质,不多说了,准备出游的mm们亲自体验吧!

5、娃娃领中长连衣裙

闺蜜一起去春游,怎么能少了姐妹装呢,这件同款不同颜色的连衣裙,娃娃领设计,非常流行,有点复古的味道,像这种连衣裙在春天穿刚刚好,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裙摆摆脱了常规的设计,换上美美的荷叶边,优雅大气,一双普通的单鞋就能让你足够好看!

6、背心裙洋气两件套

谁说姐妹要穿闺蜜装就一定要穿同款呢?推荐的这套闺蜜装各有各的独特,马甲款式的可爱大方有气质,特别在于腰部的方扣腰带,凸显你纤细的腰部,棒极了,而马甲裙甜美优雅,这种长度小个子也可以穿哦,像这样的天气,穿上这套闺蜜装就很不错了!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服装 闺蜜装女士服装 鞋子 女鞋 2019流行鞋子 高跟鞋 职业鞋 女士服装 闺蜜装 姐妹装 补水技巧 补水 护肤 搭配 旗袍搭配 短款旗袍搭配 胖妹子裙子 颜色搭配 黄色上衣搭配 女装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