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孕妇装春秋装外套 孕期也要美美哒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9-2-27 10:24:57 | 栏目:韩版孕妇装


春天早上还是会有点微凉的,孕妇更是要注意身体,早上一定要穿上外套,不然感冒了很是麻烦,所以今天小编贴心分享给各位准妈妈们,十款春秋外套,保暖又舒适,而且穿上美美哒。

一 薄款长款外套

浅绿色的薄款外套,清新素雅,袖子纽扣设计,增加衣服亮点,视觉和谐,有品质感给人一种心情脱俗的感觉,更能彰显女性的温婉知性,优雅又不失干练利落气质。

二 拼色针织外套

冷色调的灰白拼色单排扣针织外套,非常显肤色,整天带给人的感觉非常温柔,保暖又时尚,弹性非常好,就算不是孕期也能穿,以后生完宝宝也能继续穿哦。

三 衬衫式外套

衬衫翻领设计,造型立体,层次鲜明,显出饱满精神气质。双贴袋设计,能优化衣身线条,小设计更是吸晴,衣侧身大开叉配合暗扣收合,简洁别致独特,穿上它你也成为时尚孕妈。

四 灯芯绒衬衫式外套

卡其色是春秋季最流行的颜色,时尚显白,任何肤色的孕妇都能穿卡其色,而且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它同样是衬衫翻领设计,更加有韩风的味道,减龄又时尚的孕妇装,而且从背后看,身材和没怀孕前是没有分别的,绝对要备上这款灯芯绒衬衫式外套。

五 针织单排扣外套

针织外套依旧是春秋孕妇装的主打款,简单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方,两侧的大口袋设计,时尚感爆增,休闲的板型设计,潮流又舒适,孕妈一定要备上一件,孕期也要美美哒。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外套 韩版孕妇装 孕妇外套 服装 鞋子 发型 搭配 男装搭配 男装搭配技巧 铅笔裤 铅笔裤搭配上衣 铅笔裤搭配鞋子 铅笔裤搭配 短裤 短裤搭配 男士短裤 女裤 哈伦裤 新款哈伦裤 女裤尺码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