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六款ins爆款男士发型 帅气男友专属发型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9-2-25 16:05:46 | 栏目:男生发型


六款充满设计感的男士发型,让你的魅力值直线上升,同时让你心情和自信心爆棚,如果你还是单身,那只能说明你的发型还不够吸引女性的目光。

逗号刘海

逗号刘海是2019年非常火爆的一款男士发型,是韩国小哥哥最爱的一款造型,它能快速提升颜值,让你成为别人口中的帅哥,特别是大额头的男生,你还在犹豫什么?这款发型能将你的缺点藏得密密实实的,而且特别修颜显脸瘦哦。

中分八字刘海发型

2019年掀起一股ins爆款中分八字刘海风,时髦洋气,中分刘海相当好打理,而且它瘦脸效果非常好,蓬松的刘海,还能遮住额头不足的缺陷,让你从此自信有魅力,相信没有哪个妹子能受得了这款发型的诱惑。

纹理烫发

男生烫纹理烫真得是迷倒一片小妹妹,很有嘻哈潮流感,很多男明星已经凹了这款纹理烫,包括最近非常火的某男明星,这款纹理烫非常符合阳光男孩的标准,推荐长脸男生,纹理烫能缩短脸长,让脸型看起来更加鲜明,而且男性温润如玉的气质都散发出来了。

微卷发

2019年最受欢迎的ins风小奶狗微卷男士发型,微卷发型能让你一改中年油腻大叔的形象,让你秒变型男,转身变成合格的帅气男友,微卷能让五官分明,让男性脸部俊美异常,就连男生都会多看你几眼。

三七分发

男生凹三七分发型,短碎的刘海三七两边分,露出额头,更加阳光帅气,就像邻居家的大哥哥那般,帅得令人目眩,就犹如女孩最初爱着那个男孩,梦中的男友。

定型烫发

定型烫适合任何脸型的男生,无论你是方脸还是圆脸,都能驾驭它,定型烫给人打造出自然蓬松感,塑造出完美型男的形象,是当之无愧的2019ins爆款男士发型之一。

一个发型能让能你成功变身花样美男子,相信你女友和你出门,都会倍有面子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男士发型 2019ins爆款发型 40女人的发型 洋气发型 美甲 网红美甲 发型设计 长方脸女生发型 男生头发硬 时尚发型 发型的选择 长发发型 40岁女人发型 卷发 造型卷发 学生妹发型 女士直发 清纯乖巧发型 长瘦脸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