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发型男,男生发型流行趋势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9-2-11 12:09:27 | 栏目:男生发型


想要紧跟时尚脚步的你怎能错过本文带来的时尚发型资讯,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男生发型呢?男生发型流行趋势马上为你揭晓。

(图片id:40319676,男生发型流行趋势)

染发发型

各种颜色的男生染发也是2014年发型的一个流行趋势,不管是卷发还是烫发,经过染色处理后都会增添时尚感。

摩登短发发型

最实用又现代的发型,这样的发型几乎适合所有的脸型,各式各样的摩登短发,可以根据自己脸型去设计,而且这样的一款发型打理也是相当简单,摩登短发发型也将是今年流行的发型趋势。

男生寸头

寸头短发发型也是今年男生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寸头的特点就是打造硬朗立体的线条,这样的造型能让你看起来更具备男人味,两侧剪短,顶部则是保留相当的厚实度,真是超帅气又有型的发型。

子弹头

今年的子弹头也是男生发型的流行趋势之一,你还可以叫它为火箭头,但是今年的子弹头与以往的有所不同,它是头发从上到下呈现出来的一个渐变效果,因为头发是从长短的变化产生的渐变,所以这样的发型是非常个性的。

大背头发型

大背头是最能打造成熟男性魅力的武器,传统的大背头是将两侧头发收紧定型,但是今年流行的大背头也是将两侧头发剪去,头顶则需要尽可能留长,这款发型适合多种脸型,大背头也是今年男生流行发型趋势之一。

怎么样?看完上面带来的五款男生发型,你知道今年男生发型的流行趋势是那些了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男生 发型流行趋势 烫发发型 2019流行发型 美甲 美甲技巧 化妆 展会化妆 少女妆 画卧蚕 卧蚕 刘海 显瘦刘海 发型设计 发际线低发型 彩妆化妆 欧美妆画法 眉毛 眉毛画法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