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朋友的发型,赶紧为他收藏吧。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23 8:31:26 | 栏目:男生发型


男生经常不知道换哪种发型,以下为大家推荐10款适合男生发型的发型,身为女朋友的你,赶紧为他收藏吧。

01.中分纹理烫

我发现还是挺多男生比较喜欢中分纹理烫的,注入纹理烫的男生看起来更有暖男的形象,打造一些蓬松感,显得男生更加帅气,如果你的脸型是椭圆脸的,还是很适合这款发型的。

02.男生锅盖头

男生剪这款锅盖头,还有一点萌萌的感觉,修剪到整齐还带着一些弧度的锅盖头,沿着鬓角处进行推平,这样的效果也是更加显得清爽,无论你是从正脸还是侧脸,都是非常好看的。

03.男生齐刘海发型

这款齐刘海发型修剪很简单,很适合额头比较大的男生,修饰你的发际线,彰显出男生的阳光感,齐刘海凸显出一双大眼睛,很适合年轻男生选择,减龄还非常显得可爱。

04.偏分刘海微烫

偏分的刘海也是很显得男生的魅力感,搭配上黑色的短发,瞬间让整个造型都很有成熟男人为,特别吸睛,偏分的刘海很好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硬朗,衬托出精致的五官。

05.韩式中分造型烫

韩式的中分造型烫,很受得男生的欢迎,把你的刘海烫成造型烫,打理起来也不会很难,很显得时髦,看起来也会特别帅气,想要定型的话,可以做完造型烫,喷上定型喷雾,发型的定型时间更加久。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男生发型 色彩 服装色彩搭配 马尾发型 发型设计 色彩搭配 搭配 女装搭配 齐肩发 齐肩直发发型 上班族发型 衬衫搭配 眉毛 画眉 淡妆 化妆品 淡妆化妆品 化妆步骤 生活淡妆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