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必火的男士发型:青皮胡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8-12-12 17:12:24 | 栏目:男生发型


男士发型有时候帅得真的是让人没有抵抗力,甚至连女生都要效仿,如果说女士的空气烫,是女神的标志性发型,那么男士的青皮胡发型,就是男神的标志性发型了。

青皮胡是什么样子的?

很多人不能了解为什么这个发型叫做青皮胡,青皮胡是一款看起来干净利落,两边铲光的男士发型,看起来相当有型男范,只能用别有一番韵味来形容,你会觉得用别有一番韵味这个修饰词会不妥当,因为毕竟是男士嘛,但是当你看到青皮胡的真实面目,你就会发现这个词形容的非常贴切了。

接下来分享几款相当潮范的青皮胡发型,你绝对会爱上这款发型的,凹上有绝对是女生口中妥妥的男神哦,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绝对为你增加不少女粉丝哦。

2019年必火的男士发型

01 寸头“青皮胡”

寸头“青皮胡”会给人一种成熟与青涩的半熟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感,站在女生的角度来说,性感都狂野,非常亮眼的发型,如果是身高高的男生凹这款发型,绝对会让你犹如男神般的存在,是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帅气感。

02 上梳“青皮胡”

头发往后梳得一丝不苟,看起来相当有精神,两边的头发铲光,看起来帅气十足,绝对能上男士杂志封面,建议和模特小哥哥一下,染上最流行的奶茶色,显得肤色更加的白皙,减龄不少哦。

03 刻花“青皮胡”

刻花“青皮胡”当之无愧是2019最高人气男士发型,不同的刻花,会让发型看起来更具有时尚潮流感,而且会让侧脸看起来更加有辨识度,看起来更加的视觉冲击感。看了这款发型后,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型男队伍吧。

04 右侧“青皮胡”

将头发全部分到右侧,两边依旧是铲光,让发量看起来更多,特别适合脸型较大的男生们的一款发型,能充分修饰你的脸型,不仅显得脸小,还能让你的轮廓看起来更加鲜明,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充沛,还有一种欧美潮人的视觉感哦。

05 脏辫“青皮胡”

脏辫“青皮胡”,头顶的脏辫元素一直是众多男明星的最爱发型,嘻哈潮流感十足,相当个性化的发型,无数的个性音乐人、足球男星、嘻哈街舞员、时尚达人们对这款发型都情有独钟,火爆程度相信不用我说了吧。

这五款“青皮胡”随便挑一款凹上,绝对会让你人气大增,成功从斯文男孩变身为潮男哦,心动不如行动!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生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