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件温柔又甜美的小裙子 美爆整个夏天!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5-31 10:30:01 | 栏目:裙子


很快就端午节放假了,许多女生都想着出去玩,当然少不了美美的小裙子啦,所以小编特意挑选了6件超级好看的小裙子,肯定有你喜欢的哦。

一、复古波点连衣裙

首先推荐的是这件非常好看的复古波点裙,也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小裙子,不管是日常穿还是去度假穿都非常适合。这件裙子的图案是今年特别流行的波点元素,穿上去有一种法式复古的感觉,v领的领口可以修饰脖子的线条哦,腰间有绑带的设计,这样看起来更加显瘦和显高,袖子是收紧的荷叶边设计,甜美可爱。

二、黄色条纹连衣裙

条纹元素也是经典不过时的元素,搭配鲜艳的黄色,特别适合夏天,所以这条裙子真的特别有夏天的感觉,显得皮肤又白又显气质。裙子的版型是比较收腰的,不会挑身材,线条也比较明显利落,可以遮住身上的肉肉,小,显瘦效果很不错。

三、草莓刺绣连衣裙

除了波点、条纹元素,甜美的草莓图案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呢,这件草莓刺绣图案的连衣裙穿上去简直就是仙气十足又不失甜美感,真的太好看了。裙子的肩带处是网纱的面料,看起来更精致,裙子是有两层面料,内冷是非常轻薄的丝绸面料,城市有精致的草莓刺绣图案的网纱面料,特别有质感。

四、亮片雪纺蛋糕裙

接下来推荐的这件小裙子,真的非常显气质,裙子上是今年特别流行的亮片的点缀,让裙子更加有特点而不显得单调,裙子的版型是蛋糕裙的设计,层层叠叠的特别有层次感,但是不会显胯显得臃肿,长度到小腿肚子处,梨形女生很友好哦。

五、蕾丝吊带连衣裙

夏季里怎么能少得了一件吊带连衣裙呢?这条裙子外层是非常精致的蕾丝面料,穿上去优雅又甜美,纤细的肩带搭配木耳边的领口,真的特别精致又迷人,微微收缩的高腰线可以修饰腰部,而且不挑身材哦,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一件小外套,都是特别好看的。

六、碎花褶皱连衣裙

最后推荐的是一件非常甜美的碎花连衣裙,裙子采用了压轴的设计,弹性比较大,同时也会比较紧身,让你的身材曲线很明显,特别适合比较丰满的女生哦,比较考验身材的一条裙子。它的肩带是绑带的设计,可以自由调节,穿上去有一种甜美温柔又撩人的感觉。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大冬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夏季裙子 裙子 女士服装 连体裤 时髦连体裤 帽子 显脸小帽子 搭配 女装搭配 黑黄皮女生穿衣 鞋子 夏季时尚女鞋 30岁女装搭配 甜美裙子 女鞋 显脸小 黑黄皮肤 黄皮肤 黑皮肤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