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夏季出游的韩风穿搭 快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编辑:april | 更新时间:2019-7-12 16:05:47 | 栏目:夏装搭配


快要放暑假了,同学们又要准备去旅游啦。女士们都喜欢在旅游的时候,拍美美的照片,那一定不能少了美美的衣服~以下10套适合旅游的服装搭配,值得你参考。

1.圆领t恤+高腰显瘦短裤

这款蓝色的圆领狗狗图案的t恤超级可爱的,见过的人都说好~这款体恤虽然很简单,但是颜色特别温柔,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在搭配上白色的高腰显瘦短裤,整体上超级可爱,特别适合夏天出游穿。

2.白色t恤+亮片高腰星星裙

简单的白色t恤是夏日里的百搭单品。这件t恤搭配上亮片的高腰星星裙,非常小清新,特别适合夏天去海边旅游的时候穿。最重要的是这条半身裙不仅显高显腿长,而且还不显胯,也不显屁股大,特别适合梨型身材的女孩子哟。

3.吊带上衣+荷叶边半身裙

这款蓝色的吊带上衣加上荷叶边半身裙的搭配,把女性的性感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它不仅能够很好的把女性美丽的锁骨线条展示出来,还显得腿特别长、特别细哟~夏天穿着这套衣服去海边度假,与蓝天、白云、大海融为一体,想想都觉得这画面特别唯美。

4.白色衬衫外套+藏蓝色吊带+直筒长裤

白色的衬衫外套不仅时尚,而且还可以当防晒衫来阻挡紫外线。再在里面搭配上简单的纯色的上蓝色吊带,就已经很酷了。再加上长款的直筒牛仔裤,这样既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若能够抓住小粗腿,何乐而不为呢?

5.假两件格子连衣裙+运动鞋

这款假两件格子连衣裙,它其实是一件衣服,但是外人看起来就像是两件衣服重叠在一起似的,这样的设计非常的独特巧妙,也很鬼马。这套连衣裙搭配上简简单单的运动鞋,就可以去度假,去旅游啦~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夏装搭配 韩风穿搭 女装搭配 森系复古风穿搭 连衣裙 30岁连衣裙 鞋子 女鞋 女士服装 礼服 颜色 职场女性穿搭 中性风搭配 t恤搭配 男装搭配 日系风格 森系文艺 服装 25-30岁女生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