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撩人穿搭借鉴,轻松穿出自己的范儿!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21 9:59:10 | 栏目:春装搭配


正在往上攀登的气温告诉我们,春季开始到来啦,好看的春季穿搭也应该摆上日程了,来看看这些春季撩人的新造型吧,找回自己的范儿!

雪纺长款衬衫+牛仔裤

雪纺长款衬衫可以说是春季的常青树了,自带温柔感的长款衬衫,选择七分牛仔裤搭配,显瘦显高级穿搭,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对身材也没有很大的限制,走动的瞬间,散发着撩人的魅力,既能带来时尚魅力的造型感,又能感受到满满的春意。

白色衬衫+格子裤

气质出众又显利落感的衬衫搭配格子裤,轻松打造出身材的黄金比例,可正式又可随意,随心切换造型,简简单单的日常单品就能穿搭出摩登气息,这样的春季穿搭肯定让不少女生感到满意,不仅具有时髦感,还有着藏肉属性呢,喜欢极了。

扎染T恤+西装裤

流行了好几年的扎染T恤,直到现在个人还是很欣赏,这个春季就选择它搭配西装裤吧,把温柔撩人的气质手到擒来,有着恰到好处的飒爽感,这样温柔又具有些少野性的春季穿搭你get到了吗?搭配小白鞋,又是一个令人看着独特的fashion造型。

长款衬衫+针织马甲

长款衬衫叠加针织马甲的造型,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穿衣品味,而且在造型上也能够带来更多的个性变化,简单自然的配色,更显时髦感,也非常符合营造时髦复古风,很好地衬托出女人的文艺气质感,搭配小红色的毛毛拖鞋,又是一个神级别的造型。

衬衫+针织马甲+西装裤

针织马甲也是当季节最值得一提的单品,内搭衬衫勾勒出帅气撩人的气息,下搭配与之颜色相搭配的绿色西装裤,将清新复古感演绎到极致呢,自带高级时尚的造型感,想要来得更随意一些,百搭的黑色拖鞋能够助你造型更提升一个休闲feel。

T恤+褶皱裙

T恤已经成为日常穿搭中最时尚百搭的单品了,这件明线走线个性设计的T恤搭配褶皱的半身裙,青春又显活力感,随性的穿搭效果很撩人,整体搭配相当简单,并没有单一感传达的无趣感,搭配上一双镂空的带子高跟凉鞋,贼fashion的感觉呢,点缀出,满满的优雅气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春装搭配 女装搭配 极简风搭配 化妆品 化妆 饰品 眼镜 女士服装 服装 民族服装 手链 配饰 凉鞋 时尚女鞋 异形跟凉鞋 微胖女生穿搭 裙子 婚纱 鞋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