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微胖女生的连衣裙 显瘦遮肉又减龄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6-11 12:52:02 | 栏目:连衣裙


适合微胖女生的连衣裙有哪些?微胖女生穿搭的宗旨是显瘦,遮肉、收腰和收肩线是重点,连衣裙设计上适当的遮和显往往起到很好的显瘦效果,下文的几款连衣裙,微胖女生也能穿出少女感。

款式一:收肩款微胖女生连衣裙

微胖女生一般上半身都比较臃肿,腰壮肩膀粗是通病,不用担心,身材的不够衣服来凑。连衣裙选择收肩款是关键,图中的连衣裙领子采用大U型或一字肩设计,粗肩被很好修饰了,复古浪漫天鹅颈效果马上出来了,这时再搭一条锁骨项链,完美!!!

款式二:高收腰款微胖女生连衣裙

敲高腰的版型,很适合身材比例不太行的微胖界女生,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对胯宽屁股大的微胖女生非常友好。

款式三:V领西装款微胖女生连衣裙

微胖女生想穿出都市丽人的feel,V领西装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修身的版型和简约气质款,御姐气场马上出来,特别适合上班一族的微胖女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连衣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穿衣搭配 微胖女生穿搭 微胖穿搭 微胖连衣裙 显瘦穿搭 腿粗搭配 长款 中长连衣裙 夏季 中老年连衣裙 搭配 耳环脸型 耳环搭配衣服 耳环搭配 休闲卫衣搭配耳环 搭配技巧 夏装搭配 颜色搭配 搭配技穷 穿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