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款式的旗袍高档又大方?第五款四五十岁的女性穿很显年轻~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6 14:36:33 | 栏目:裙子


现在许多女性都喜欢穿旗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旗袍的款式特别多,我们最好选择款式高档大方的,这样的旗袍穿起来才是最能提升气质的哦!

什么款式的旗袍高档又大方

一 中国风水墨中长款旗袍

近年来出现了很多改良版的旗袍裙,让旗袍不再只是传统的味道了,旗袍不仅可以很古典,也可以拥有其他很多种感觉哦~这款浅蓝白色的中国风水墨中长款旗袍看起来就特别的大方,不仅给人很高档的感觉,穿上身也是尽显落落大方,简直不要太显气质啦!肤白貌美身材高挑的女性,穿上这款旗袍真的是美极了!

二 优雅白色改良版旗袍

白色总给人素雅淡雅的味道,白色的旗袍真的是太好看了,真的无比纯净大方。这款白色的修身改良版长款旗袍,穿起来真的很显身材很显身段,裙尾有一点点的鱼尾设计,更能凸显出女性的曲线美。这款旗袍的设计虽然比较简单,但看起来真的很高档很大方,无论是日常还是参加晚会都适合穿哦~

三 少女风蕾丝拼接中长旗袍裙

这款少女风的蕾丝拼接中长旗袍裙就特别的适合日常穿了,其实在日常穿旗袍是很常见的了,只不过要选择比较简单低调的款式。这款旗袍采用蕾丝的拼接,看起来更加高档了,素色浅色更显大方,穿起来给人很淡雅很有女人味的赶脚。

四 年轻款中长无袖旗袍裙

旗袍不一定都是有袖子的,现在也有很多无袖款的改良版旗袍裙,穿起来不仅保留着旗袍的古典美,同时也能让手部线条更凸显出来哦。这款浅粉白色的年轻款中长无袖旗袍裙,穿起来真的超显身材,款式虽然简约但却很高档很大方呢!搭配上高跟鞋,更显优雅女人味哦。

五 披风式名媛风旗袍中裙

现在很多衣服都流行披风式的设计,总给人很高档又霸气的感觉。而在旗袍中加入披风式的设计,真的是太正确了!这款披风式的旗袍中裙,采用全蕾丝面料,整体看起来真的很高档穿起来真的太高贵优雅了!尤其是那披风式的设计,真的是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这款旗袍最适合气质出众的女性穿,身材好的四五十岁女性穿也能显得更加年轻!

以上这几款旗袍都特别高档又大方,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裙子 旗袍连衣裙 高档大方旗袍 女士服装 服装 腰粗显瘦服装 饰品 钻戒几分合适 日常戴钻戒 连衣裙 搭配 女装搭配 黑色包臀裙搭配 凉鞋 时尚女鞋 百搭凉鞋 30岁减龄服装 长裙 微胖女生穿长裙 鞋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