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选择这样穿大气又独特~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4 15:46:59 | 栏目:女短裤


修身的牛仔短裤只适合腿型好看腿长的女生,而对于腿型不够完美的女性来说,西装短裤穿起来更能起到修饰作用哦!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西装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西装短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搭配1:白色西装短裤+挖肩背心

现在许多人对于穿衣方面不仅追求时尚,同时也需要舒适度。这款白色的西装短裤穿起来简单时尚,并且还能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夏天穿十分透气清爽哦!上身搭配一件黑色的挖肩背心,这样穿很减龄显得有活力,同时还能秀出你的大长腿呢!臀部大以及矮个子的女生都很适合这样穿。

搭配2:五分西装短裤+韩版衬衫

西装短裤可以是很短的,也有些款式是五分的。这款深色系的五分西装短裤看起来有着满满的韩系范儿,同时也有着慵懒随性的感觉,穿起来也特别的显个性。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韩版衬衫,这样穿特别高级,有着轻熟风的格调呢!

搭配3:黑色西装短裤+白T恤

黑色的衣服是许多人的首选,不仅衬托肤色并且还很显瘦哦!黑色的西装短裤也是夏季的流行款,穿起来有种简单的高级感并且还百搭。黑色西装短裤搭配白色T恤,这样穿休闲又随性,越简单越高级,黑白配永远都是最经典,并且永远不会过时的。想要穿出高级感的朋友们,多选择黑白配。

搭配4:高腰西装短裤+雪纺长袖衫

这款黑色的高腰西装短裤穿起来能显得下半身特别修长,配上腰带更添时髦感。上身可搭配一件雪纺长袖衫,这样穿有着满满的职场OL风哦!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更显气质了,职场女性都爱这么穿。不要担心长袖衫在夏天穿会热,这种有些宽松的雪纺长袖衫穿起来很透气清爽,并且还能起到防晒作用呢!

搭配5:A字西装短裤+泡泡袖上衣

西装短裤的版型有好几种,其中A字版型也挺受欢迎的,穿起来显得更淑女大方哦!这款纯黑色的A字西装短裤,搭配白色的短款泡泡袖上衣,整体看起来很甜美很温柔,配上高跟鞋更显腿长更显优雅气质呢!小个子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样穿,不仅更显高同时还能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短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短裤 短裤配上衣 西装短裤搭配 孕妇装 孕妇夏天穿搭 孕妇显瘦穿搭 搭配 女装搭配 欧美风 服装 显瘦颜色 胖女生显瘦颜色 连衣裙 鞋子搭配 小碎花连衣裙搭配 墨镜 配饰 中年女人墨镜 女士服装 夏季必备单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