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粗腿可以穿短裤吗? 这样搭配不会错

编辑:魅力奇怪 | 更新时间:2018-7-19 16:45:30 | 栏目:女短裤


夏天到了,似乎年轻女孩在夏天都喜欢穿短裤,那种清凉还显腿长的感觉人人都爱。牛仔短裤就算是随便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又或者搭配时下最热的一字领,性感活力女rapper的freestyle说来就来哟哟哟切克闹!,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小粗腿怎么搭短裤吧!

look1. 牛仔短裤+衬衫

牛仔本身是非常百搭的,所以牛仔短裤也一样,不管是蓝色还是黑白色,搭配t恤衬衫都可以,也是非常常见的搭配组合。

牛仔短裤+衬衫是比较个性的搭配,衬衫下摆随意打结,内搭背心,气质干练帅气,显高又显瘦。夏天基本上清爽的颜色更多,像是这件白色应该是常备吧!还挺有港风复古感!

look.2.t恤+牛仔短裤

尽管t恤和短裤的搭配是万年不变的组合,但是却永不过时,每次想不到怎么搭配时,t恤仿佛有魔力一般拯救了这身的搭配,字母t恤搭配牛仔短裤,是夏天出门最简单直接的穿搭方式,活力十足。大腿比较粗的小仙女,可以选择a字版型的短裤或者阔腿短裤。

t恤带点性感的小露肩,不管是内穿还是外搭,都能让你性感中带点可爱,可爱中又有着满满的swag,绝对能让你捕捉全场目光。

look3. 海魂衫+牛仔短裤

海魂衫本身给人一种很夏天的感觉,特别是牛仔短裤搭配可以说是最赞的,牛仔短裤其实可以跟很多风格都能搭得上,摇滚风尤其受欧美女孩的欢迎,酷味随现!必不可少,海魂衫把时髦跟经典结合都能穿出好品味!


look4.牛仔背带裤

经典单品牛仔背带裤在版型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潮人们也就是时常靠穿搭让它在造型中更引人注目,加入少许潮流元素就很时髦,牛仔背带短裤搭配上一件宽松随意的衬衫或者吊带,即能显瘦又可以秀出美美的大长腿,粗腿不在哦!一定要入一条,会显得你特别少女哦搭配小吊带背心很chic!

蓝色衬衫搭配牛仔背带短裤,蓝色可以很好的带出高冷的气质,!嘿嘿!这种蓝色衬衫又干练又显气质的!小编也是穿腻了白衬衫,所以改向蓝色衬衫的搭配,仙女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哦。

look5.牛仔短裤+一字领

这一件很素净,碎花小清新,个人也很喜欢,搭配浅浅的蓝色进行上下顺色搭配,可以放大身上的优雅感。看上去又清爽

碎花一字领上衣本身就很仙,也很少女味。不规则更有设计感的一字肩,会更加适合肩宽的小仙女哦~红色也是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外出度假穿成这样准没错!搭配短裤整个look清爽又时髦。夏天包包搭配草帽,随时都像在度假。

look.6牛仔短裤+开衫

夏日穿搭怎么能少了件防晒的开衫呢?轻薄透气的长外套绝对是炎炎夏日下,小仙女的最佳伴侣,外出度假穿成这样准没错!短裤的搭配更显腿长,小粗腿?不存在的,搭配长款开衫,小仙女称号get到!

飘逸的款式的长衫,小仙女的必备,和短裤搭配也是很经典的外长内短,超级显腿长。薄款雪纺开衫设计,但它有不规则的设计看起来很别致,被风吹着也很有型~

look.7牛仔短裤+碎花上花

夏天也要出门嗨,碎花上衣搭配牛仔短裤很有田园气息,配上宽檐帽更显时髦,暖色底的碎花很有复古风的气息,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短裤,复古气质加青春活力,全世界都在流行这样穿,衬衫塞进短裤一边,露出一点点边,多用一些小心机,显腿长更有范。

俏皮可爱的桃心小碎花搭配年轻的牛仔热裤,雪纺的材质,穿上后透气性好,不易闷热,搭配蓝色热裤略有网红style,耐看。

look.8运动短裤+长t

夏季一起减肥不?你的跑步裤准备了吗?虽然是运动款!简约大方的款式照样让人潮的不要不要!超级大码的白t恤,款式袖子边上的红色条纹和点点的爱心,给纯纯的白色加点其他的色彩。搭配同色款的运动短裤,搭配红色的运动帆布鞋,展现出满满的休闲运动风!

摇滚复古感彩tee 比今年大热的草地云雀黄饱和度更高,明度很亮,不仅颜色复古,关键是很抬肤色,简约的款式,随便一搭就很出挑。

look.9花苞裤+松紧腰褶皱裤

今年花苞裤,真的非常火, 尽显甜美风, 独立日freeday,这个短裤尊的特别学院范儿,美美的系带叠成蝴蝶结还特别可爱,高腰设计看起来超显瘦,

a字版型,雪纺面料,chic松紧腰褶皱裤,看上去又很像小裙子,为了看起来更加潮,建议上身搭配经典条纹t恤哦!

look.10拼接渔牛仔短裤网

个性十足的一款牛仔短裤,拼接设计特别吸引眼球。炎炎夏日一款能秀出大长腿的牛仔短裤总是必不可少。裤脚撕破做旧的猫须边、时尚的拼接渔网设计无不彰显着与众不同的潮味,高腰、a字阔腿的版型更是特别显腿长。轻松、舒适尽享夏日穿搭乐趣。

这一期就分享到这里啦。这些都是我最近的心头好呀 每天搭配不重复~美翻整个夏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短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