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腿型的妹子千万别穿短裤!真的太丑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5-23 17:11:00 | 栏目:女短裤


腿型好的妹子当然可以任性穿短裤,但如果腿型不好的妹子,穿短裤不仅十分丑还很尴尬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哪些腿型不适合穿短裤吧!

短裤确实非常好看哦,但是对腿型也是有要求的。有些妹子不管什么腿型都穿短裤,其实走在大街上真是尴尬了,但你自己要穿没人拦得了你。

不适合穿短裤的话真的别穿,或许换一款裤子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短裤不适合你只会完全暴露你的缺点!

这些腿型的妹子千万别穿短裤!

1.o型腿,x型腿

这两种腿型是很不好看,但如果天生的就无法矫正也没办法了。o型腿和x型腿的妹子就不要穿短裤了,只会把你的缺点完全暴露出来。建议穿一些稍微宽松一点的裤子,短裤基本和你无缘,还是乖乖选择长裤吧!

不过呢这两种腿型的妹子也不要灰心,其实腿型经过运动或瘦身方面也是可以改变的。一些调整型的丝袜可以多穿,能达到塑形腿部的作用,对于腿型不太好腿粗的妹子们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2.小腿肌肉粗

而小腿肌肉粗对于男生来说那可是好身材的象征,但对于我们女生来说就不是那个意思了。女生小腿肌肉粗那是很不好的,穿短裤也不适合。女生当然是腿细长最好的,小腿粗的话就别穿短裤暴露缺点了,只能穿喇叭裤或者宽松一些的裤子了。

3.腿太短

当然平常我们所说的高腰裤是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的,但如果腿确实是太短的妹子,或许高腰短裤也拯救不了你。

腿太短的妹子穿一般的短裤是不可能了,高腰短裤的话,或许还可以,但是可能会看起来怪怪的。

4.腿太细臀太宽

生活中见到臀部太宽但腿却太细的妹子也不少,这一类的身材确实很不完美看起来有点别扭。

这样的腿型体形也是和短裤无缘,否则看起来会有种很怪的感觉,完全暴露你的大臀部,腿又那么细,有种撑不起的感觉。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你不适合穿短裤的话,建议你放弃哦~其实长裤阔腿裤或者长裙也是很好看的~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短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