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穿什么毛衣好看?这四款穿起来都很显瘦~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8 15:27:05 | 栏目:毛衣


秋冬季穿毛衣最合适了,不仅慵懒并且显得特别时尚。不过,胖女生穿毛衣一不小心就容易暴露身材了。难道,胖女生就没有适合穿的毛衣了吗?其实不然,胖女生也是可以穿毛衣的。

胖女生穿什么毛衣好看

【1】黑色V领宽松中长毛衣

虽说胖女生不能穿过于宽松的衣服尤其是毛衣,因为面料的原因可能会显得身材更胖。不过,这种黑色的宽松毛衣还是适合胖女生穿的。这款纯黑色的V领宽松中长毛衣,胖女生穿起来能从视觉上起到很好的遮肉显瘦效果,V领的设计还能修饰你的锁骨和肩颈线条呢!

【2】时尚印花图案H型毛衣

这款时尚印花图案H型毛衣,版型并不是过于宽松而是恰到好处的,穿起来显得很大方。胖女生穿这款毛衣非常合适,那独特的印花图案能从视觉上起到转移注意力的作用,让人不会注意到你的身材哦!

【3】黑色高领微宽松毛衣

胖女生选择毛衣时,一定要选择深色系哦!最好避免浅色系,否则就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了。这款黑色的高领微宽松毛衣穿起来特别保暖,并且很时髦有范儿。胖女生穿上这款毛衣完全把身材遮住了,让人完全看不出你的身材哦!高领的毛衣能解决你的肩宽,肩膀肥厚,手臂粗以及腰粗等问题。

【4】驼色合身毛衣

胖女生也很适合那种比较合身的毛衣,穿起来能修饰身材哦!这款驼色合身毛衣就很适合胖女生穿,穿起来能遮肉显瘦,并且还能显得你更有气质。下身搭配H型短裙,胖女生这样穿特别时尚又显得有女人味哦!

小tips:胖女生选择毛衣方面,建议最好选择V领,版型方面以合身为主,如果是宽松版型的毛衣,一定要选择黑色等深色系哦!关于毛衣的材质,建议选择细线的,最好避免线条粗的毛衣,否则穿起来很容易显得笨重,反而显胖显臃肿了。

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毛衣 胖女生毛衣 新款 女装穿搭 2020秋冬款 CHANEL 2020 系法 技巧 丝巾搭配 图片 搭配衬衫 外套搭配 短款风衣搭配 搭配 女装搭配 秋装搭配 日系搭配 格子衬衫 风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