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开衫毛衣搭配什么内搭 文艺风慵懒针织开衫这么搭最好看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9-4 10:22:58 | 栏目:秋装搭配


秋意凉凉也阻挡不了小仙女对美的追求,这一届秋冬外套最值得入手的莫过于针织款开衫,简单就能亮眼的造型。先来看看欧美大牌们有多爱这款开衫,简直是气质和时髦的代言人。

气质出众的针织开衫选对内搭,能阻挡秋日的寒意,柔软温暖又实用,低调自带时髦属性的针织开衫,任何场合都能驾驭,轻松就解决不会穿搭的苦恼。下面,一起来看看文艺风慵懒针织开衫搭配什么内搭好看。

1、针织开衫搭配碎花雪纺,复古田园

季节交替,夏季的雪纺单穿太冷,不妨加件针织开衫,足以抵挡气温变化无常的秋日,时髦减龄、复古田园。

 

2、针织开衫搭配吊带格子连衣裙,温柔有范

温柔娴淑的格子连衣裙,外搭针织开衫,气质加分,叠穿百搭又温暖。

 

3、针织开衫搭配网纱裙,飘逸洒脱

针织开衫搭配网纱裙,上身既显时髦,又能彰显优雅气质,飘逸洒脱。

 

4、针织开衫搭配蕾丝打底,轻甜回头率100%

宽松的针织开衫版型,上身带来一种慵懒随性感,搭配蕾丝打底,更好修饰身材曲线,时尚休闲,轻甜回头率100%。

 

5、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裤,气场十足

长款针织开衫不要太好看了,简单的开衫搭配高腰牛仔裤就能轻松穿出时尚感,上身内搭短款T,温暖兼气场十足。

 

6、针织开衫搭配高领打底衫,青春活力

针织开衫搭配高领打底衫,完美展现优雅的天鹅脖子,小性感呼之欲出,下身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彰显青春活力。

 

7、针织开衫搭配衬衫,凸显女神level

衬衫一直是女神衣橱必备单品,四季轮回都能派上用场。这个秋冬的衬衫,外搭针织开衫,如果感觉不够暖回还可以内穿高龄T,叠穿的层次感凸显女神level。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毛衣 开衫搭配 秋冬外套 内搭 搭配 女装搭配 小个子气场穿搭 项链 闪亮的项链 流行穿搭 袜子搭配 露袜子 衬衫 马甲 针织背心 穿搭 短靴 切尔西短靴 秋装搭配 秋季皮衣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