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穿蓝色衬衫怎么搭配 衬衫搭配裙子的多种穿法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0-28 9:22:55 | 栏目:冬装搭配


年轻人穿蓝色衬衫怎么搭配?蓝色衬衫搭配裙子绝对是最佳拍档,简单的衬衫穿搭技巧就能搭出自信、精致的你,上班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年轻人穿蓝色衬衫可以穿稍微个性设计的款式,例如肩部做了收褶处理、版型的宽松处理等增加细节感,整体上不会过于甜美也不会太中性,搭配半身裙既休闲少女又时髦洋气,早晚温度低还可以穿上风衣或西装外套,这样的衬衫可以人手一件。

蓝色的衬衫,不挑肤色甚至上身还会洋气显白,实在太好搭配了,没有什么裙子是这件蓝色衬衫驾驭不了的。

 

蓝色衬衫搭配米色高腰A字半身裙

职场年轻人穿蓝色衬衫,搭配米色的高腰A字半身裙不会过于严肃,能分割出上下身比例,耐看又有格调,看起来有型又有身材,秋冬外搭西装外套就能碾压职场。

 

蓝色衬衫搭配高腰包臀裙

没有一件包臀裙是蓝色衬衫解决不了的,特别是蓝色雪纺面料的衬衫,无论是白色还是深蓝色、黑色的包臀裙,真心惊艳和优雅。日常或者职场都温婉动人hold住全场。

 

蓝色衬衫搭配小香风包臀裙

秋冬季又是小香风粗纹格裙子流行的时候,搭配蓝色衬衫也能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哦。

 

蓝色衬衫搭配法式浪漫伞裙

宽松的版型衬衫,领子设计很有特色,加上深V领口,既适合日常也适合办公室搭配。搭配伞裙遮肉显瘦又不单调,春秋必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裙子 衬衫搭配 蓝色衬衫 内衣 内衣肩带掉 搭配 冬装搭配 矮胖女生穿搭技巧 外套 冬季外套 梨形身材外套 搭配技巧 风衣 小个子 短款 内搭 雪地靴颜色 雪地靴 冬季裙子 胖妹妹冬季裙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