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岁穿什么卫衣款式好看 适合四十岁女人穿的卫衣款式推荐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1-12 16:04:38 | 栏目:冬装搭配


40多岁穿什么卫衣款式好看?曾几何时,卫衣是年轻一辈的专属,但是现在大潮流下40岁的女人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一起看看适合四十岁女人穿的卫衣款式有哪些。

休闲卫衣+白色休闲烟管裤

无论是休闲简单款卫衣还是休闲拼接撞色条纹卫衣搭配白色休闲烟管裤,宽松慵懒风,保暖又兼备青春气息。

温柔假两件卫衣+黑色牛仔裤

oversized假两件卫衣,宽松舒适。领口撞色条纹高领轻松穿出层次感,显白又不挑人穿,下身搭配黑色的牛仔裤,经典又好看。

秋冬连帽卫衣+半身长裙

卫衣无论是哪个年龄段都能穿出休闲时髦风格,舒适感强,也是超能搭的时尚担品,搭配半身裙凸显减龄俏皮,而且还可以遮肉显瘦。

秋冬连帽卫衣+皮质短裙

拼色连帽卫衣搭配皮质短裙,时髦同时渲染青春气息,休闲减龄,也是上身很舒适的搭配。

纯色字母卫衣+束脚运动裤

说起必备款,束脚休闲运动裤也是衣橱必有,搭配纯色字母卫衣,高腰设计的运动裤和短款的卫衣视觉上增高。

卫衣作为全民都爱的款式,包容多种身材好穿又好搭,让你每日做时尚潮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卫衣 款式 40岁 卫衣穿搭 搭配 女装搭配 英伦风女装 冬装搭配 50岁女人穿搭 紧致 抗衰老 护肤品牌 妈妈 护肤品 短靴 长靴 搭配衣服 2020年流行 外套 女士外套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