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棉服怎么搭配好看?小个子跟着这样穿很显高~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0 15:57:33 | 栏目:女装搭配


冬天早已来到了我们身边,夏天美美的裙子已经收到了箱子里。在寒冷的冬季,厚厚的棉服是许多人的首选,穿起来不仅保暖且不失时尚哦!那么面对厚厚的棉服,如何搭配才能够在这个冬季显得时尚好看呢?

短款棉服怎么搭配好看

搭配一:白色短款棉服+包臀半身短裙

这款白色的短款棉服看起来很时髦又大气,采用亮面材质多了几分酷炫的感觉哦。内搭随意选择一件短款上衣,下身搭配一款黑色的包臀半身短皮裙,整体看起来很有气场,能展现出修长双腿,同时还能从视觉上显高哦!矮个子的女生穿短款棉服这样搭配特别显高,赶紧试试吧!

搭配二:短款棉服+高腰紧身牛仔裤

黑色的短款修身上衣,搭配浅灰蓝色的高腰紧身牛仔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橙色的短款棉服外套,脚上搭配一双老爹鞋,整体看起来满满的休闲时尚气息。这一身穿搭特别适合腿型好看以及腿长的妹子们,能把你的美腿展现出来哦。橙色的外套很个性很抢眼,适合追求新颖的朋友们。

搭配三:白色上衣+高腰开叉长裤+天蓝色短款棉服

这款天蓝色的短款棉服看起来很休闲随性,很适合喜欢低调大方的朋友们。内搭白色上衣与灰色的高腰开叉长裤,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时髦,脚上搭配的老爹鞋更添时尚感。这样的穿搭完全不挑身材和身高,矮胖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哦,能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身形比例,从而达到显高作用。

搭配四:宽松短款棉服+高领修身上衣+高腰五分裤

黑色的高领修身上衣穿起来很显瘦,下身搭配棕色的高腰五分裤,这样穿十分个性慵懒。外面配上一件橙色的宽松短款棉服外套,鞋子选择红色的长靴,整体颜色搭配看起来很酷很高级,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整体的服装搭配版型偏宽松,尤其是外套有些臃肿,所以比较适合身材苗条的朋友们。

搭配五:中短款宽松上衣+紧身长裤+橙色短款棉服

白色的中短款宽松上衣搭配深灰色紧身长裤,外面配上一件橙色短款棉服,这一身穿搭特别休闲,很适合日常出行或登山哦。鞋子可搭配老爹鞋或小白鞋,整体看起来很有范儿,高个子的女生很适合这样穿搭。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短款棉服搭配 外套 女士外套 冬季必备外套 中老年女式棉袄 毛衣 情侣毛衣 牛仔裤搭配 紧身牛仔裤搭配 胖女生冬季穿衣 胖女生穿搭禁忌 棉服外套 男士冬季外套 中老年毛呢外套 女士服装 服装 40岁女人单品 皮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