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冬季怎么搭配?五种时髦显瘦的穿搭可以试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7 16:03:03 | 栏目:冬装搭配


均匀的身材看起来就感觉特别协调,不过有些女性属于上身胖下身比较瘦,这样的身材是缺乏协调感的。不过,身材不够协调是可以通过服装穿搭来缓解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上身胖冬季怎么搭配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上身胖冬季怎么搭配

搭配1:撞色小西装外套+工装裤

黑色的高领上衣作为打底,下身配上黑色的工装裤,外面配上一件黑白撞色小西装外套,脚上搭配一双黑色中靴。这样穿特别时髦酷炫,给人很稳重的感觉。上身胖的女生在冬季这样穿特别时尚又保暖,能从视觉上起到协调身材比例的作用,能显得上半身不那么胖,增加下半身的肉感哦!

搭配2:西装领收腰连衣A字中长裙+紧身裤

对于上身胖的人来说,平时一定要避免显得下半身过于苗条的衣服,例如白色修身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这样穿起来很容易暴露身材缺陷哦。这款黑色的西装领收腰连衣A字中长裙,非常适合上身胖的朋友穿,能从视觉上让身形看起来更加均匀哦!内里可搭配黑色紧身裤或光腿神器,会更加保暖。

搭配3:高领上衣+高腰阔腿裤+中长风衣外套

白色的高领上衣搭配白色高领阔腿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卡其色的中长风衣外套,这样穿感觉特别高级有范儿。这一身穿搭在冬季特别受欢迎,不仅能修饰身材还能提升气质呢。上身胖的朋友在冬季这样穿,别人完全看不出你身材不够均匀这个问题哦~

搭配4:收腰系带中短款外套+直筒裤

上身胖的朋友在冬季穿衣,应该选择上身比较修身不臃肿,下身比较宽松的衣服哦!简单来说就是“上小下大”的意思~这款灰色的收腰系带中短款外套,系上腰带穿起来很显腰型,下身搭配有些宽松的直筒裤,整体看起来随性又时尚。上身胖的女性在冬季很适合这样穿,能修饰身材。

搭配5:H型中长羽绒外套+黑色紧身裤

上身胖下身苗条的朋友,其实整体身材并不算胖,只是偏丰满一些。这种类型的身材,其实只要选对穿搭,也可以给人很苗条的感觉的。冬季是胖人显瘦遮肉的最佳时期,穿上这种偏修身的H型中长羽绒外套,不仅能修饰身材,并且别人完全看不出你上身胖,或是臀部大,腿粗的问题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冬装搭配 上身胖搭配 女士服装 服装 如何选择衣服 男士服装 腿粗男生裤子 皮衣 护理 怎么保养 大衣 卡其色 颜色 推荐 内搭 怎么搭配 2020 过膝长靴 过膝靴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