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怎么穿搭显腿长?五种显高显腿长的搭配示范任你选~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30 15:14:06 | 栏目:冬装搭配


许多女性都喜欢秀出自己修长性感的美腿,在夏季我们穿短裤短裙就很合适啦!但是到了寒冷的冬季,我们不能穿短裤短裙了,否则会着凉哦!不过,到了冬季我们依然可以通过穿搭来让自己显出修长双腿的。那么冬季怎么穿搭显腿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冬季怎么穿搭显腿长

搭配01:高领上衣+直筒西裤+收腰中长西装外套

黑色的高领上衣搭配白色的直筒西裤,这样穿特别简约大方。外面配上一件白色的收腰中长西装外套,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给人满满的职场女性魅力,显得很知性优雅的同时,高级感满满的。更重要的是,这样穿能从视觉上看起来显得双腿很修长,能把腰线提高哦!

搭配02:高领上衣+高腰短裤+过臀小西装外套

在寒冷的冬季想要露出修长的双腿,其实我们也可以采用“下衣失踪法”的,这样显得简单又能小心机地露出性感美腿哦。黑色的高领上衣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外面配上一件姜黄色的过臀小西装外套,脚上搭配一双浅色长靴。这样穿很酷很时尚,并且能让双腿显得特别修长哦。

搭配03:修身上衣+系带收腰修身连衣中长裙

在寒冷的冬季不一定非要露出双腿才能显腿长的,其实想要凸显修长双腿,腰线是最重要的。黑色的修身上衣作为内搭,外面穿上一件黑白格子的系带收腰修身连衣中长裙,这样穿很显身材哦!因为系上腰带,所以能让下半身显得特别修长,从而双腿也显得很修长哦!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短靴,显得更时髦。

搭配04:上衣+直筒休闲裤+短款棉服外套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直筒休闲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海蓝色的短款棉服外套,整体看起来给人满满的休闲时尚感。脚上搭配的白色老爹鞋更添休闲气息,这样穿真的特别显腿长又显高,矮个子的女生在冬季很适合这样穿哦。

搭配05:收腰毛呢连衣A字长纱裙

高腰的裙子穿起来也是很显高显腿长的,在冬季可以选择比较厚款的裙子哦。这款米色的收腰毛呢连衣A字长纱裙,看起来特别淑女有女神范儿哦!上半身是暖和的毛呢面料,下半身的加厚款的纱裙,这款连衣裙在冬季穿好看又很保暖呢!脚上搭配懒人毛拖也非常时尚又保暖。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冬装搭配 冬季显腿长穿搭 孕妇穿衣 孕妇穿衣注意事项 孕妇装 耳环 耳环饰品 脸大耳环 女装搭配 白色长外套搭配 保暖不臃肿穿搭 裙子 矮个子裙子 显高显瘦裙子 女士服装 服装 40岁皮肤黑衣服 羽绒服 干洗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