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冬季穿衣搭配 这五种穿搭又潮又适合日常~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1 16:37:42 | 栏目:冬装搭配


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女生,在日常的穿搭上,自然是不能打扮得太夸张另类的。那么大学女生在冬季怎么穿衣搭配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大学女生冬季穿衣搭配

搭配一:宽松连衣长裙+中长外套

深湖蓝色的宽松连衣长裙搭配米白色的中长外套,这样穿在冬季特别受欢迎,搭配休闲鞋显得随性又大方哦。大学女生在冬季很适合这样穿搭,不仅能提升你的气质,同时也不会显得你过于成熟,在学校里这样的穿搭很时尚很大气,显得你很出众哦。

搭配二:高领卫衣+半身中长裙

黑色的高领卫衣搭配小波点浅色半身中长裙,这样穿不仅淑女时尚且有着休闲的味道。卫衣搭配裙子也是冬季很受欢迎的穿搭之一,再配上白色的懒人毛拖露出中袜,更添时髦指数哦。大学女生在冬季这样穿,显得活力十足给人满满的青春气息,非常符合你的大学生身份。

搭配三:宽松卫衣+灯笼休闲裤

大学女生在冬季怎么穿搭呢?如果你喜欢那种酷酷的随性气质,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衣服哦。浅蓝紫色的宽松卫衣搭配浅灰色灯笼休闲裤,这样穿慵懒又帅气十足,搭配老爹鞋更有范儿哦。大学女生这样穿很飒很有个性,并且还能修饰你的身材,也可以配上鸭舌帽,更添时尚感。

搭配四:高领宽松毛衣+直筒裤

酒红色的高领宽松毛衣搭配米色的直筒裤,这样穿很简单低调,配上白色懒人毛拖和中袜,显得有些慵懒随性。这样的穿搭很适合追求休闲时尚的女性,大学女生在冬季很适合这样的搭配哦!并且还能从视觉上起到遮肉显瘦的效果。

搭配五:宽松T恤+宽松中短款卫衣+紧身裤

白色的宽松T恤作为打底,外面配上宽松中短款卫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这样穿给人满满的运动休闲风,搭配波鞋露出中袜看起来很帅气很有范儿哦。大学女生在冬季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的搭配,不仅适合外出运动登山,在日常这样穿也非常合适哦!

好了今天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冬装搭配 大学女生穿搭 风衣 风衣颜色 显气质风衣 裙子 裙子配马丁靴 帽子 方脸帽子 女装搭配 黑色卫衣搭配 外套 长款外套搭配 矮个子外套搭配 女士服装 服装 衣服有静电吸附 羽绒服 冬季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