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怎么搭配?五种简单时尚的搭配方式你会喜欢~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6 14:47:44 | 栏目:女装搭配


在寒冷的冬季,加绒款的外套特别受欢迎,尤其是短款的加绒牛仔外套,穿起来特别好搭配衣服。那么,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怎么搭配呢?

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怎么搭配

搭配一:针织上衣+百褶半身长裙+短款加绒牛仔外套

浅灰色的针织上衣搭配中灰色的百褶半身长裙,外面配上一件蓝色的短款加绒牛仔外套,这样穿特别时尚,看起来给人很青春很活力的感觉。鞋子可选择黑色短靴,看起来更有气场哦。这一身穿搭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起来显高又显得活力十足。

搭配二:高领上衣+卷边休闲裤+中短款牛仔外套

白色的高领上衣搭配浅色系的卷边休闲裤,外面套上一件同样是浅色系的中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整体看起来特别简约低调,同时给人一种独特的时髦感。鞋子选择老爹鞋或休闲鞋再合适不过了,高个子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样穿哦!

搭配三:上衣+短裤+中短款牛仔外套

中短款的加绒牛仔外套看起来特别时尚,能打造夏天最流行的“下衣失踪法”哦!随意一件上衣作为内搭,下身配上深色系的短裤,外面配上一件深色或浅色的中短款牛仔外套,这样穿已经足够有范儿啦!可搭配光腿神器或中袜作为打底,再配上一双黑色短靴或女式皮鞋,看起来简直不要太酷啦!

搭配四:连帽卫衣+紧身裤+短款加绒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向来都是特别受欢迎的,穿起来很是时髦,这种款式已经是经典了。灰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紧身裤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浅蓝色的短款加绒牛仔外套,这样的穿搭特别日常,不过却依然给人简约的时髦感。配上休闲鞋以及鸭舌帽,整体看起来更酷炫有范儿。

搭配五:H型修身连衣长裙+短款加绒牛仔外套

黑色的H型修身连衣长裙穿起来特别显身材,外面套上一件浅蓝色的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整体看起来特别的时尚有气质哦!喜欢简单低调的朋友很适合这样穿,矮个子以及胖妹子这样穿特别显高又能修饰身材。冬季这样穿也非常合适,不仅保暖且时尚~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短款加绒牛仔外套怎么搭配,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女装搭配 牛仔外套搭配 技巧 皮腰带搭配 怎么系 腰带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穿搭 红色外套 外套 红色外套内搭 包包 时尚包包 冬天包包颜色 短靴 长靴 搭配衣服 2020年流行 50岁女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