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穿保暖又不臃肿?五种温度风度两不误的穿搭任你选~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7 14:55:42 | 栏目:冬装搭配


冬季天气寒冷,我们都需要穿得厚实一些,有些衣服穿起来虽然保暖,但看起来很臃肿。那么冬天怎么穿保暖又不臃肿呢?下面让Audrey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吧~

冬天怎么穿保暖又不臃肿

搭配1:宽松针织连衣中长裙+深色中长毛呢外套

浅灰蓝色的宽松针织连衣中长裙作为内搭,外面配上一件黑色的中长毛呢外套,这样穿非常时尚显得有气质哦。在寒冷的冬季,这样的穿搭足够保暖了,并且黑色的外套穿起来完全不会臃肿的。下身再配上加绒的黑色打底裤,穿上毛毛鞋,更保暖且时尚好看哦。

搭配2:宽松羊羔毛外套+深色加绒长裤+长靴

身材比较胖的朋友在冬季想要避免臃肿,最好多选择深色系的衣服。随意一件加绒上衣作为内搭,下身配上黑色加绒紧身长裤,外面搭配一件黑色宽松羊羔毛外套。整体都是黑色系的穿搭,配上黑色长靴看起来很酷炫很时髦哦!更重要的是,这样穿不仅保暖并且还不臃肿呢,很适合胖人。

搭配3:宽松过臀针织毛衣+加绒紧身长裤

其实除了棉服和羽绒服以外,毛衣相对来说并没有那么臃肿。这款暗红色的宽松过臀针织毛衣,穿起来很随性慵懒,里面可以穿上厚实的加绒上衣,不仅保暖且不会显得臃肿哦。下身配上黑色的加绒紧身长裤,加上可搭配短靴或单鞋和中袜,冬天这样穿不仅好看保暖且不臃肿呢!

搭配4:高领针织衫+半身长裙+中长毛呢外套

除了北方地区以外,南方地区的冬天都是不怎么冷的了,随意一件外套都能达到保暖效果了。浅灰白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浅蓝色半身长裙作为内搭,外面套上一件浅雾霾蓝色的中长毛呢外套,这样穿特别优雅有气质哦!脚上搭配懒人毛拖最好看又保暖了,冬天这样穿能修饰身材,让你风度温度两不误。

搭配5:中短款宽松卫衣+光腿神器+中靴

在冬天,穿宽松的卫衣特别好看,里面可以穿很厚实的保暖衣,也不会显得臃肿哦!这款玫红色的中短款宽松卫衣,搭配光腿神器以及黑色中靴,整体看起来简直不要太酷太时尚啦!女生这样穿特别帅气又显腿长哦!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建议搭配刚好过脚踝的短靴或是在膝盖下方的长靴,不建议搭中靴哦,容易显腿短。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冬装搭配 保暖不臃肿穿搭 裙子 矮个子裙子 显高显瘦裙子 女士服装 服装 40岁皮肤黑衣服 羽绒服 干洗羽绒服 手洗羽绒服 怎么搭配 2020 过膝长靴 过膝靴 技巧 皮腰带搭配 怎么系 腰带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