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穿什么大衣好看?第二款显高又显身材曲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4 16:38:07 | 栏目:女士外套


穿大衣看起来很有气场,但因为大衣是中长款和长款的外套,所以对身高方面也是有要求的。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矮个子就不能穿大衣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矮个子穿什么大衣好看吧,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矮个子穿什么大衣好看

(1)收腰A字版型中长大衣

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长款的大衣是不建议选择了,穿起来真的很奇怪很显矮哦!只有中长款的大衣穿起来才能达到显高作用。这款黑色的收腰A字版型中长大衣看起来特别高级时尚,穿起来能提高腰线,A字裙摆式的设计更显淑女感,并且能修饰你的下半身。这款大衣非常适合矮个子女生穿,能显高显气质。不仅能当连衣裙穿,也可以当做外套穿哦!

(2)系带收腰修身款中长大衣

在秋冬季,这种系带收腰修身款的中长大衣也是特别受欢迎的,穿起来就像是穿着紧身裙那样,把身材曲线完美展现出来了呢!身材苗条的女性不要错过这种款式的大衣哦!矮个子的女生也很适合这种大衣,不仅收腰且还能修饰身形,只要不是太胖都可以穿,搭配高跟鞋最好看了。

(3)H型中款大衣外套

H型的大衣外套版型不是修身的,比较挺阔一些穿起来显得很随性,在冬季也是特别的受欢迎。矮个子的女生如果喜欢H型大衣,可以选择中款长度的哦!内搭收腰上衣和高腰款,整体看起来很有范儿,能提升你的气场哦!

(4)系带收腰中长款大衣

如果你不喜欢过于修身款的大衣,那么这种有些许宽松的系带收腰中长款大衣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矮个子的女生也很适合穿这种大衣外套,内搭紧身裤,阔腿裤或是短裙长裙都可以哦!矮个子穿这种大衣能从视觉上起到显瘦显高的作用,并且还能提升你的气场与时髦指数呢~

小tips:矮个子女生在大衣外套的选择方面,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很多的,除了不能选太长以及太宽松的大衣外套以外,还需要注重大衣的领子,口袋以及衣袖方面哦。最好选择衣领偏短的大衣,衣领太长容易拉长上半身从而显矮。口袋不能太低,否则下半身会被缩短,这样会显矮哦。衣袖不能太长,否则容易显得拖拉感,要露出手腕才行。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外套 女士外套 矮个子大衣 搭配 冬装搭配 腿短穿搭技巧 女装搭配 裙装搭配 羽绒服 鱼尾裙搭配 包包 包包牌子 高档实惠包包 毛衣 情侣毛衣 梨形身材穿搭 运动服 50岁运动服 中老年女式棉袄 短款棉服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