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验,去痘去印护肤品的比较

编辑:追风一族 | 更新时间:2007-9-6 9:56:19 | 栏目:护肤品牌

        以前皮肤可好了呢,进了大学,军训了几天开始长豆豆,再加上空气干燥,有点水土不服,哎~虽然说没有长很多很多,但总是偶尔冒1,2个出来,然后要好几天才消掉~我很喜欢抠豆豆啊,黑头啊什么的,到后来留下的印都是自己造成的。用过了太多太多的产品,去豆的,去印的,不能说全都没效果,但效果出来一段时间后基本上就不见效了,也去过美容院,结果呢,才发现被人吭了,美容院真是太黑暗了~卡做完了,她们还会一直一直地说,一直说到你又包了一张卡为止!

 

更新时间:2018/12/20
  • 更新时间:2018/11/3
  • 更新时间:2018/10/25
  • 更新时间:2018/10/6
  • 更新时间:2018/9/29
  •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