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2019年冬新款呢大衣,增加你的气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3 8:53:18 | 栏目:服饰品牌


在冬天不算是极寒的温度,我想更多女性都是喜欢穿呢大衣的,毕竟穿的有型不说,还不显得臃肿对吧!所以跟着aries来看看这期推荐的lily2019年冬新款呢大衣吧!

 lily拼色直筒毛呢大衣

【时尚看点】:这款lily2019年冬新款呢大衣,直身的长款设计加上撞色的拼接,穿起来给人一种修行的气质,而细节的字母logo造型,微微的立体感,带来不张扬的低调个性,穿起来十分有运动休闲感,也是一款可以带给人减龄的毛呢大衣宽松。 》》》》》》》》》冬天想要有型一点就穿呢大衣御寒吧!

lily商务ol通勤西装大衣

【时尚看点】:lily商务ol通勤西装大衣,敞开式的暗扣设计穿起来十分有型,上身就是给人一种非常帅气利落的感觉,极简的剪裁款式穿起来百搭,羊毛成分的面料保暖性好,穿着又不会显得厚重。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