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一ll神仙水价格多少,sk一ll护肤品介绍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10-6 15:42:06 | 栏目:护肤品牌


想知道sk一ll神仙水价格多少?那就跟着aries一起来了解了解吧!顺便给您们介绍一下sk一ll的护肤品!

 1.sk一ll神仙水价格:¥ 590.00

功效:万千美誉神仙水 肌肤愈渐晶莹剔透

这是一款万千美誉的sk一ll神仙水,可以改善肌肤的自然生理状态,整瓶含高达90.7%的sk-ii特有pitera精华﹐发挥神奇修护力量﹐让脸上的问题奇迹般渐渐淡化﹐肌肤越变越细致,同时令肌肤细胞更具弹性,细致透亮﹐肌肤一天比一天晶莹剔透。》》》》》》》》》25 以上女性适用的美之匙护肤品!

2.sk-ii 小灯泡白精华露

价格:¥ 1040.00

 功效:淡斑实力派 白出新高度

这款sk-ii 小灯泡白精华露,新升级环采光感配方,提升细胞中粉色折光因子数量,肌肤散发焕白光蕴好气色。减少细胞中黑色素数量,便细胞更净澈,并全面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代谢,强健肌肤,质地柔滑水润,呈乳白色精华状,质地轻盈,易于推开,肌肤更易吸收。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