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至尊典范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五)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服饰品牌

 

   作为手表收藏家来说,喜欢百达翡丽,几乎无一例外地是从它的那些万年历、陀飞轮这样复杂功能的机械表开始的。然而近年来就我个人而言,开始对它的一些具有实用化的功能,但并不怎么复杂的手表感兴趣了。如随着出国旅行次数的增加,越来越想买一只能够显示不同时区时间的手表,百达翡丽的“世界时” (ref5110)腕表就成为我心目中集实用、简洁与时尚于一身的“极品”。懂行的人知道,百达翡丽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开始制造世界时表,如今在百达翡丽博物馆里就收藏有1937至1966年间的20件古董表,成为行家们经常热烈讨论的话题。对我来说那些精美的彩瓷世界地图表盘虽然是可望不可及,但一款金质的世界时腕表,无论到何地只要轻轻按动把手就可以知道家乡与当地时间,也足以夸耀一番了。

        其实,许多看似简单的手表,在百达翡丽那里都有很多的细节与耐人寻味的故事。如椭圆型的goldenellipse系列最先设计始于1968年,采用古典建筑“黄金分割”原理,以及“神 圣”比例的理论为计设蓝本,男士尤其可以买到与手表配套的袖扣等饰件,绅士气十足,所以在欧洲备受欢迎。gondo-lo则为长方形或酒桶形的表壳设计, 造型时尚,设计意念源自古典装饰艺术。尤其在新款中又加上了一个能够显示星期、日期、月相,每年只需要在2月底调节一次日历的“全日历”款式 (ref5135),离万年历只有一步之遥,可谓是既时尚又复杂,还不算过于昂贵。

        对于百达翡丽这样的经典名表来说,时尚是要人们去用心体会的,想要一眼就看穿它实在是不可能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