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 三水之恋女士香水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服饰品牌


2003年kenzo重新诠释 l’eau par kenzo,焕然一新的设计,唯有清新香氛依旧。创造出更适合了,亚洲湿热气候的全新香氛型态!除了在香调作了年轻、现代化的调整,更改变了传统香气的释放方式,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充满生气和令人振作的水,泛起的淡淡涟漪化成了波浪状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动态美感,浑圆的曲线更让人轻易地掌握这充满活力和生机的水!充分展现了清如水、淡如风的至高境界。

女士香调:水生花香调、水薄荷、莲花、粉胡椒淡雅的水生花香调,融入了清新的冰薄荷、柔美的莲花及感性的粉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礼袋设计,精致体面)

香调:水生花香调 冰薄荷、莲花、粉胡椒
  2003年kenzo重新诠释l\'eau par kenzo
焕然一新的设计,唯有清新的香氛依旧。

kenzo自1996年推出l\'eau par kenzo水之恋广受全球欢迎后,2003年全新改版,创造出更适合亚洲湿热气候的全新香氛型态 !kenzo l\'eau par kenzo水之恋焕然一新的设计,唯有清新的香氛依旧。淡雅的水生花香调,融入了清新的冰薄荷、柔美的莲花及感性的粉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

清新而性感的水,泛起的淡淡涟漪化成了波浪状的瓶身和外包装,独具风格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动态美感,柔和的曲线凝聚着女人的妩媚和洁净。在外包装上流动着明亮晶莹的蓝蓝流水,恍若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漫游与省思,充分展现了清如水,淡如风的至高境界。

kenzo 水之恋(l eau par kenzo)2003年全新改版,十分柔和的流水状曲线凝聚着女人的妩媚和安宁,浑圆的曲线捕捉光与影以及这感性流水的动态美感。纯粹简洁的流水线条,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充分表现水样般的纯净。透明花香调,融合了冰薄荷的清凉、莲花的安宁和粉胡椒的感性,一股清新的气息带来舒畅与安宁,淡淡的幽香里流露些许的感性。

前味:芦苇茎、水生薄荷、绿丁香,桔柑

中味:小茉莉、石蒜、百合、白桃

后味:麝香花、蓝柏木、香子兰荚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