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杰:“鲤鱼跳龙门”男装发布会

编辑:个呀呀 | 更新时间:2008-10-23 21:50:12 | 栏目:服饰品牌

9月26日下午,青岛十佳时装设计师李文杰在青岛海情大酒店举办专场设计作品发布秀,以其灵秀的丰姿绽放于本届时装周。


  2005年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杉杉杯”第11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和“棉王杯”中国t恤平面设计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的获得者,就是任职于青岛诺雅服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年轻线时尚男女装设计高级设计师李文杰先生。



  2006年,李文杰从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毕业后来到诺亚,开始了他的年轻时装创作生涯。nova(诺雅)的中文是“新星”的意思,寓意为永远走在创新的前端。青岛诺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产品主要是针对年龄在18岁至30岁之间,穿着随意个性、时尚前卫的年轻男女而设计。它的设计迎合了年轻一代喜欢独特、轮廓鲜明的风格,同时采用高品质和新颖的面料和新兴的工艺设计。致力于向顾客群提供质量最优,最时尚流行的款式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



设计师谢幕

  中国自古以来以鲤鱼代表着吉庆有余的美好寓意,“鲤鱼跳龙门”象征着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取“鲤鱼”之名,意在表达人们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和向往。传统文化对诺雅的影响与传承,同时面向世界民族文化和现代文化的多样化与速度感。萃取各类元素,以艺术为轴心,构成各种时尚的理念、形式、内容等元素互相影响并融合,重新塑造着诺雅的思想,促使诺雅不断的蜕变,力图去展现这瞬息万变的时尚魅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