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颜阁弹力赋活眼霜

编辑:卿颜阁 | 更新时间:2009-7-27 17:59:48 | 栏目:卿颜阁


卿颜阁弹力赋活眼霜萃取了多种精华成分,天然维生素e及多种高效保湿因子,分子粒比普通眼霜更小,所以更容易吸收。集中护理易干燥、无张力感的眼部肌肤,并能有效的改善“熊猫眼”哦!

卿颜阁弹力赋活 眼 霜 淘宝网官方地址:http://shop33654444.taobao.com/

真正解决了干燥、暗哑、黑眼圈、细纹、眼袋问题,含有的主要成分〓植物神经酰胺〓   具有启动细胞的能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促使角质蛋白有规律的再生。
 

卿颜阁弹力赋活 眼 霜 淘宝网官方地址:http://shop33654444.taobao.com/

至于好不好,本文不做评价,请大家看下面的网友评论:





卿颜阁弹力赋活 眼 霜 淘宝网官方地址:http://shop33654444.taobao.com/,请详细咨询卿颜阁客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卿颜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