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优雅女士手提包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4-8 9:32:52 | 栏目:路易·威登


包包是服装搭配中绝对少不了,一款优雅的包包能让你的气质更加提升,魅力更添,来看看这期推荐的几款路易威登女士手提包吧!

1、路易威登休闲手提包

手袋采用了升级版的 mahina 小牛皮,精细的镂花时尚而不失低调,这款路易威登休闲手提包, 包内空间出乎意料的宽敞。

2、路易威登压花手提包

这款品牌路易威登压花手提包,气质大红色,背上身很优雅很女人,单肩或者斜跨都好看。

3、路易威登漆皮手提包

路易威登漆女士皮手提包,优雅百搭的的杏色,漆皮压花面料,更显高档大牌感,大容量的设计可让你放置很多物品。

4、路易威登贝壳手提包

采用光亮的monogram vernis制成的迷你款路易威登贝壳手提包,精致的包款,让人看了非常喜欢呢。

5、路易威登漆皮压花手提包

意大利正品路易威登漆皮压花手提包,高档的漆皮面料,时尚的压花图案,精致的箱包式,搭配服装让你优雅魅力更突显。

 

看了上面推荐的五款路易威登优雅女士手提包,有没有挑选到心仪的款式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路易·威登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