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沐浴露?力士沐浴露清爽一整夏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9-3-3 9:50:20 | 栏目:综合公司


力士沐浴露,带给肌肤无法抗拒的丝滑,让你尽享滋润,赶紧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力士精油香氛幽莲魅肤沐浴露

规格:720ml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特点:全新lux幽莲魅肤,特别提取神秘墨兰极致盛放的刹那芬芳,融萃于薰衣草精油香珠之中,令迷人香薰持久滋润肌肤。

用户心得:味道很香,而且持久,物美价廉,洗完肌肤都是香香润润的。

力士爽肤沐浴乳闪亮冰爽沐浴露

产品规格:1000ml

保质期:3年

产品功效:该沐浴露蕴含加拿大冰河泥和清凉薄荷精华,活力四射,犹如海风扑面而来,配以清透柑果香氛,深层清洁、水漾沁透,带给你恰到好处的冰爽感受。

使用方法:沐浴时全身涂抹,轻柔按摩后用清水冲洗。

力士恒久嫩肤丝滑沐浴露

规格:72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特点:力士恒久嫩肤丝滑沐浴露,特别添加莹润蚕丝精华和馥郁法国玫瑰,为肌肤注入轻盈水润,让肌肤丝般柔滑,散发清雅芬芳,迅速渗透肌肤,舒缓干燥角质,形成天然保护膜。

使用评价:味道好闻,洗完肌肤不干,蛮舒服的,感觉不错。

力士迷情花语沐浴露

净含量:2l 720ml 1l

产品说明:采用国际顶级调香大师倾情调制,妩媚感性中不失活跃沁爽的异域风情,持久留香长达8小时。

使用方法:取适量沐浴乳至浴球上,揉搓打出泡沫使醉人的精油香氛伴随丰富泡沫充分释放,轻揉按摩涂抹至全身,再用清水冲净。

力士水漾沁爽沐浴露

净含量:720ml

产品介绍:采用甘饴百合+翠爽青苹沁爽组合,让肌肤感受恰到好处的沁凉温度,独特皂基配方,易冲洗,尽享浴后持久清爽。

使用方法:沐浴时倒适量沐浴露与掌心或者浴棉等工具上,揉搓出涂抹全身至产生泡沫,再用清水洗净。

注意事项:避光保存恒温。

适合人群:适合各种肤质。

力士沐浴露,各种香味供您选择,带给您无法抗拒的丝滑肌肤,让身体持久留香。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综合公司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力士 沐浴露 力士沐浴露 周生生 黄金手镯 周生生手镯 服装 男衬衫牌子 t恤 品牌t恤 男t恤 薇欧薇 薇欧薇彩妆 他她 包包 他她包包 周大福 手链 周大福手链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