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常润茶

编辑:bsyso | 更新时间:2008-11-14 18:36:04 | 栏目:综合公司


 碧生源常润茶是以绿茶、土茯苓、沙参、淮山药、草决明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绿茶、土茯苓、沙参、淮山药、草决明
【保健功能】改善胃肠道功能(润肠通便)
【适宜人群】便秘者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取茶包内1小袋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3-10分钟后趁热饮用,成人每日2袋,可反复冲泡,少儿及孕妇用量酌减,饭后饮用效果更佳
  碧生源常润茶快速清除宿便,排出沉积于肠道内的毒素。因宿便导致的口臭、面色灰暗、腹胀、小腹微凸、乏力、暗疮、色斑青春痘、习惯性便秘得到改善。碧生源常润茶采用“润法”原理,以润为通,通补结合,洗肠又润肠。

碧生源新型洗肠四大突破
  碧生源常润茶出口欧美、韩日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被誉为“东方洗肠保健神茶”,为中国保健茶赢得了世界的认可和尊重。
  作为新型洗肠茶的碧生源常润茶与一般的洗肠茶及其它的洗肠方式相比,取得了四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技术突破。

一、洗肠又润肠——专业调理,全面保养
二、组方精妙 配伍科学 选料上乘——味味是好药
三、现代科技——浓缩高效 一袋顶两袋
四、安全温和——男女老少均可放心服用
佳饮用方法: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最好选择饭后定时服用。饭前先用150毫升开水冲泡,饭后半小时加入150毫升开水,趁温热一次喝完,把茶袋丢掉,无需反复冲泡。饮用1小时内不多喝其它的水,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切忌白天不要当茶饮用。症状严重者建议周期性饮用。
  6-8小时以后,观察排大便次数,每日1-2次属于正常;如果出现1天排便3次以上,就减为平时饮用量的2/3;若减量后仍出现上述情况,则减为平时饮用量的1/3,依此类推。

碧生源常润茶饮用方法:
婴儿:1/3袋用50ml开水冲泡,每日一次,每次2-3汤匙。喂奶结束后半小时服用。
儿童:1岁-10岁以下儿童1/3袋或1/2袋用50或100ml开水冲泡,酌情喝1-2杯。
孕产妇:每天1袋,只喝100ml即可,如果效果不明显者可再饮100ml。
轻度便秘者:每天服用1袋。晚饭后半小时连饮2-3杯即可。
重度便秘者:(包括长期依赖泻药排便者)每天服用2袋,2袋同时用开水冲泡,饭后连饮2-3杯,特别严重便秘者可酌情增加1-2袋。
洗肠保健人群(指每天都能正常排一次便者)每周喝2-3次,每天1袋晚饭后泡5-10分钟连泡2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综合公司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