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动人明眸大眼就选兰蔻卷翘睫毛膏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2-16 15:23:19 | 栏目:化妆品牌


想要打造动人明眸大眼,除了眼线的辅佐,还需要用到睫毛膏!!爱靓网推荐的兰蔻卷翘睫毛膏,赶紧来看看吧!

 01 兰蔻新梦魅睫毛膏

兰蔻新梦魅睫毛膏,特有的柔塑科技,瞬间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带来长时间的柔韧,顺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最高可达6倍浓密立体效果。


 02 兰蔻纤长防晕染睫毛膏

这款兰蔻纤长防晕染睫毛膏,内含玫瑰干细胞美睫同时滋养睫毛,、极致浓黑配方、长效防晕染、完美弧度持久塑形。


 03 兰蔻璀璨持久睫毛膏

打造动人明眸大眼怎么少得了兰蔻睫毛膏,如空气般轻盈、从根部到至末梢、诠释完美卷度,让你从早到晚都拥有巨星的璀璨美睫。


 04 兰蔻纤长卷翘睫毛膏

拥有卓越的防水配方兰蔻纤长卷翘睫毛膏,能够长时间保持睫毛的卷翘度和轻盈感,让你的双眸即刻被放大好几倍。


05 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

兰蔻梦魅旋密睫毛膏,采用专利睫毛提升刷,呈现“锥形”睫毛,双重提拉的极致卷翘效果,眼部仿似猫眼般深邃有神。

爱靓网带来的兰蔻卷翘睫毛膏,能够让你轻松打造迷人的美眸效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