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睡眠面膜 夜间全力修复肌肤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3-7 9:21:29 | 栏目:服饰品牌


想要做个懒妹子,但是又想拥有好肌肤,那么睡眠面膜真的值得选择入手,爱靓网带来的兰芝睡眠面膜,让你在夜间睡眠中就能修复肌肤,一觉睡醒,肌肤水嫩嫩的。

兰芝睡眠面膜

全新升级版兰芝睡眠面膜,睡眠间为肌肤提供保湿、提亮肤色及消除肌肤疲劳的3效合1的多效睡眠面膜,让肌肤重拾光泽亮白。

这款兰芝睡眠面膜,夜间为你全力修复肌肤,从内而外的为肌肤补足水分和锁住水分,提升肌肤水油平衡及抗老力,令肌肤简直健康充满活力,创造完美肌肤。

淡蓝色的啫喱质地,伴随淡雅花香,看着就很清凉呢。

兰芝睡眠面膜5大特点:

采用清新的蓝色,进一步加强睡眠面膜的外观,透明色,显得更加干净清洁,取代原来的平板挖棒,使用更便利,冰蓝色和渐变色,代表清凉水润的触感,外观更加简洁时尚

兰芝睡眠面膜使用步骤:

质地真的非常清透自然,抹上一层,凉凉的很快吸收,保湿、自然、修复,一夜同步完成,打造莹润白皙的肌肤。

这款兰芝睡眠面膜,很适合懒妹子们喔,其他mm也不妨入手试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