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菲拉格慕花果香调女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6 11:22:13 | 栏目:香水品牌


一款精致而又凸显品味的香水,是最能够让女性的魅力发挥到极致的!下面带来的ferragamo/菲拉格慕花果香调女士香水,每一款都特别让人喜欢!

 01 菲拉格慕典雅伊人女士香水

持久浓香菲拉格慕典雅伊人女士香水,裸色的瓶身传达了精致和优雅的魅力,搭配经典的双层裸色罗纹缎带,带来极为高尚的视觉享受。


 02 菲拉格慕花样倾城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花样倾城女士香水,瓶身呈现动感的律动曲线,环绕着雅致的粉金色条带,明亮的粉红液体突出了香水柔美浪漫的一面。


 03 菲拉格慕芭蕾女伶香水

整体甜美的气息带有爱情诱惑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美妙的花果香调,淡雅浪漫的粉紫色赋予香水高贵的质感。


 04 菲拉格慕闪粉爱恋香水

有着令人难以抗拒的花果香调菲拉格慕香水,瓶身配以粉色调的液体显得时尚迷人,味道清新持久,又带着性感。


05 菲拉格慕梦中情人香水

这款 菲拉格慕梦中情人香水,椭圆的盖子完美搭配时尚的瓶身造型,令人联想到异国的情调,味道魅惑富有吸引力。

看了上面爱靓网带来的ferragamo/菲拉格慕花果香调女士香水,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