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新款jlo 詹妮弗.洛佩兹女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2 15:20:21 | 栏目:香水品牌


很多女性都非常热衷使用香水,那么香水如何选择到合适自己的一款呢?来看看下面的2016冬季新款jlo 詹妮弗.洛佩兹女士香水,总有一款香调适合你!

01 活力华贵女士香水

这款jlo 詹妮弗.洛佩兹活力华贵女士香水,甜美浓郁的花果香,独特水晶玻璃瓶身以及女人味十足的曲线设计,随着角度变换色彩让人喜欢不已。 》》》》》》》》》味道很吸引人的一款绿茶香调香水~


 02 闪亮之星女士香水

 jlo 詹妮弗.洛佩兹闪亮之星女士香水,洁净的果花香调,融入了柑橘、葡萄柚、茉莉、香草及白麝香等元素,诉说着女人的性感与柔软。


 03 星钻依然持久女士香水

星钻依然持久女士香水以呈现成熟、优雅的韵味为诉求,性感的的花香调,融入了柑橘、玫瑰、茉莉、小苍兰、橙花等元素,表现出女性的性感与韵味。


 04 天使之城女士香水

第一眼就被这款jlo 詹妮弗.洛佩兹使之城女士香水所吸引了!瓶身的颜色十分吸睛,香调融合了水果鸡尾酒和性感的花朵香味,很适合晚上使用。


05 阳光之吻女士香水

 2016冬季新款 詹妮弗.洛佩兹阳光之吻女士香水,瓶子的设计散发无比光采动人的性感,层层花香调散发纯净的女人味,留下性感撩人的印记。

推荐的这几款jlo 詹妮弗.洛佩兹女士香水,你们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